Motion Graphic
MGPMD
國外興新熱門留學科系-動態視覺設計!
【易禧動態視覺留學先修文憑課程】國外興新的熱門留學科系,用最短的時間完成申請學校準備,進入歐美設計名校。
mq2
PS Motion Graphic學員課堂作品
【PSMG--學員作品】 Yummy Stop Motion
轉場讓分鏡不再單調 (1)
轉場讓分鏡不再單調
【AEMG--學員作品】看老師如何說明轉場的技巧。
逐格動畫創造出超現實影像 (1)
逐格動畫創造出超現實影像
【PSMG--上課花絮】逐格動畫只需要幾個步驟就能用PS做出來。
把圖片變成影片! (1)
把圖片變成影片!
【PS Motion--學員作品】來看老師與同學如何把圖片變成會動的"影片"
靜態圖像''動''起來 (1)
靜態圖像「動」起來
【AE Motion--學員作品】六秒就能吸引眾人目光的MG作品。
Photoshop 也能做動態設計 (1)
Photoshop 也能做動態設計?
【PS Motion--學員作品】來看學員顛覆Photoshop停留在平面的靜態世界!
平面插畫變動畫,更令人目不轉睛! (1)
插畫變動畫,令人目不轉睛!
【Duik動態插畫--結業】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動畫技術!
超越平面,顛覆動畫! (1)
超越平面,顛覆動畫!
【AE Motion--學員作品】Motion Graphic 讓你的設計表現更加強烈 。
衝擊你的視覺觀感 (1)
衝擊你的視覺觀感
【AE Motion--學員作品】超夯Motion Graphic!為平面設計注入動態靈魂!
平面角色也能動起來! (1)
平面角色也能動起來!
【Duik動態插畫--講座花絮】讓角色呈現的方式不再是一張紙,而是讓它動起來!
讓插畫move起來! (1)
讓插畫move起來!
【動態插畫--DUIK學員作品】24小時課程,讓平面插畫一秒變動畫!
累積,就會變成奇蹟 (1)
累積,就會變成奇蹟
【動態插畫--講座花絮】腳本、配音、配樂、轉場、鏡位各個都不得馬虎。
在零碎的時間裡尋找幸福 (1)
在零碎的時間裡尋找幸福
【2D動畫--學員作品】生活中的大小事,皆能成為動畫中的情節故事!
逐格動畫,逐個夢想。 (1)
逐格動畫,逐個夢想。
【Motion--發表作品】超夯Motion Graphic!為平面設計注入動態靈魂!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