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講座 | 留學活動
英國金斯頓大學設計工作坊
[英倫創意不受限,靈感就在生活中!] 英國金斯頓大學 Jake Abrams 教授,教我們如何抓住每一想法瞬間。
美國SCAD大學–藝術設計作品集準備工作坊
想申請全美最大的藝術設計大學該做什麼 ? 讓SCAD代表來告訴你 !
美國SCAD大學動畫工作坊
迪士尼動畫師兼SCAD大學動畫系教授Tina O'Hailey分享動畫產業現況與作品集準備等留學資訊!
全美頂尖院校!一對一作品集
來自美國的SCAD藝術設計大學,透過這次分享與一對一作品集面談,讓學員們擁有滿滿的收穫!
美國SCAD藝術設計大學工作坊
SCAD首席教授一談美國最熱門產業「Motion Graphic」。
英國Kingston大學作品集工作坊
【英國Kingston大學--作品集工作坊】英國教授親自告訴你作品集的準備要點!
英國NTU大學設計思考工作坊
【Design Thinking工作坊】英國NTU教授帶你用兩個小遊戲,進行設計思考!
美國UArts:設計工作坊
【美國UArts--設計工作坊】大獲好評的腦力激盪方法,你體驗過了嗎?
英國Brunel大學:UI/UX體驗坊
【英國Brunel大學--UIUX體驗工作坊】打造成功產品,外生就業率保證!
英國NTU:作品集工作坊
【英國NTU--作品集工作坊】與六千多家企業合作的設計名校!鼓勵畢業即就業!
英國UCA:作品集工作坊
【英國UCA--作品集工作坊】僅次於皇家藝術學院RCA,最值得一讀的藝術大學!
美國SCAD:設計思考工作坊!
【美國SCAD--設計思考工作坊】腦力激盪!從頭開始訓練不一樣的思考方式!
香港SCAD:國際插畫工作坊
【香港SCAD--插畫工作坊】國際插畫課程空運來台!教授獨家示範插畫創作訣竅!
Kingston:英倫創意不受限!
【Kingston金士頓大學--靈感工作坊】速寫、筆記、情緒板!英式創意原來是這樣!
英國藝術設計大學短期課程!
【英國名校工作坊】在台體驗英國設計學院的上課模式與掌握名校申請入學關鍵!
英國名校BCU工作坊實況
【BCU伯明翰城市大學--作品集工作坊】學校期待看見你能成為設計師的潛力!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