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SCAD:國際插畫工作坊

別怕!預算少少也能勇闖國際設計圈!易禧教你如何花最少的留學預算,出走台灣,接受世界一流的設計教育,離國際化更近!

易禧創意不僅提供想出國的學生們設計留學/升學輔導、完整豐富的設計留學先修課程,更與多間國際藝術學院有深度密切合作,這次邀請SCAD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專程來到易禧,做全方位的解說,提供想了解SCAD藝術學院的同學們,最完整的學校介紹及學區簡介。

★認識美國頂尖設計名校—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SCAD)香港分校

SCAD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分別在美國亞特蘭大、美國薩凡納、法國拉科斯特、香港提供不同學區的留學機會,SCAD學生可以選擇不同地點進行學習。每個學區有全新不同的體驗,尤其香港融合了古代遺產和西方的文化,使創意學子孕育出特別的靈感。

前進國際名校學設計,除了美國、英國,現在更多人選擇前往—中西文化的交匯處「香港」!美國開放式教學結合東方學習傳統,讓SCAD香港分校培養出眾多傑出的藝術家與設計師,其多樣化的國際視野及畢業生高就業率,成為華人搶破頭也想進入的設計名校之一喔!

 

★國際設計課程空運來台!完整體驗「插畫設計」的創作流程

本次特邀SCAD香港分校插畫教授親來台,除了獨家分享香港留學設計的第一手情報與職場現況,更要帶領同學們實際體驗國際插畫課程,現場示範如何使用手邊的複合媒材(如:水彩、粉臘、色鉛筆等)進行插畫創作!

▲【光影關係解說】教授說明最重要的是先定光光影關係的處理。右圖是頂光處理,通常表演時最常運用|左圖是背光處理,會呈現比較濃郁的氛圍

▲【插畫示範】更值得的是,教授現場直接示範教學,同時逐步細講構圖、色調、線條…等等,學員們更是目不轉睛,看著老師一筆一筆勾勒出插畫。

▲第一手的示範,最直接的解說,與學員0距離貼近教學,確保學生快速吸收。不到幾分鐘的時間,教授就完成一幅插畫創作啦!畫作中的人是不是跟他自己本身長得有點相像呢!其實只要掌握幾個關鍵秘訣,人人都能上手創作具有自己獨特風格的插畫喔!

活動到了尾聲!最後開放Q&A時間,教授不僅一一解決同學們關於升學留學/就業工作等各種疑問。重點是,若有備好自己的設計作品集,現場開放作品集健檢,與直接申請學校面試機會呢!

易禧,幫助追逐夢想的學生們,在實踐的過程中,能減少途中的茫然及恐懼,將時間花在需大量練習、極度專注的設計領域上,進而比其他同時正在前往這領域的同學,更快速的達到自己的目標與成就,為夢想負責而感到踏實

想了解更多易禧的設計課程嗎?別多想了,快與我們聯繫,為自己打造設計圓夢旅途吧!

點我看更多花絮照片 |點我開始實踐設計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