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送會
2020-留學歡慶會實況 (1)
2020 留學歡慶會實況
【歡慶會--學員分享】你有設計夢卻不知道如何開始嗎?來聽聽學長姐的分享吧!
2019-學員出國歡送會實況 (1)
2019 學員出國歡送會實況
【歡送會--學員分享】世界是很寬廣的,你有勇氣去闖一闖嗎?
學員 (1)
高中升大學學員留學心得分享
一起來聽聽今年申請上歐美設計名校的學員這一年多來的學習心得分享吧!
2018學員出國歡送會實況 (1)
2018學員出國歡送會實況
【歡送會--學員分享】大膽一點!勇敢逐夢!易禧伴你走完學習設計的第一哩路!
AIC出國學員PARTY歡送會! (1)
AIC出國學員PARTY歡送會!
【易禧創意--留學歡送會】今年、明年、未來出國,通通齊聚一堂!
2012年AIC出國學員歡送會活動花絮! (1)
2012年學員歡送會活動花絮!
期勉現在就讀中的同學們,透過學長姐的無私分享,能夠更順利的找到自己的方向喔!
2011年AIC出國學員歡送會!歡喜落幕~ (1)
2011年學員歡送會歡喜落幕~
除了恭喜大家申請上學校以外,AIC還是要祝福大家,未來的路上一帆風順。
2010出國學員歡送party圓滿結束!留學學員心得分享! (1)
2010學員歡送會圓滿結束!
不論以後出國還是碰到留學問題,都多一個人脈可以靠囉!我們易禧人可是佈滿世界各地呢!
同學們!再會了~歡送會實況 (1)
同學們!再會了~歡送會實況
【2017--歡送會】AIC出國學員歡送會結束!來瞧瞧學員們的精采分享~
AIC歡送會公告 (1)
AIC歡送會公告
【AIC出國學員歡送會】即將在106/06/22(四)下午四點熱鬧登場!
夢想啟程!同學們我們會想你們的! (1)
夢想啟程!同學們!
【2016--歡送會】AIC出國學員歡送會結束!來瞧瞧學員們的精采分享~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