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啟程!同學們!

讓你們久等囉~ 2016年度的歡送會花絮正式開始囉~

 

先有請我們最專業的主持人Shia!在進入我們的正題「歡送會分享 」 前,今年按照往例一樣有準備豐盛的小甜點和美食喔!看看這些美食與小點心,真的是想不吃都不行,食物豐盛飲品健康,是不是很棒呢~!

今年有好多學生都順利的出國念書了!雖然讓小編很不捨,不過小編還是祝福我們AIC的學生們順利的發展喔!讓我們看看今年學生們的成果吧~!

 

歡迎會分享打頭陣的是今年申請上IIT伊利諾理工學院AIC國際產品工業留學先修班的昱杰同學!

昱杰同學非常的用心,原本從中研院的研究助理一路轉職到深擊設計(Charger-Changer)從事設計研究的工作。她特別想分享的是,想申請IIT伊利諾理工學院,不單單是要有GER、TOFFL的成績,包括自傳、作品集都是學校評分的標準喔!

昱杰也給我們報了一項好康:「就算你不是本科系的學生,但有作品集,就可以少上一點設計基礎的課」同樣在學習方面可以少花一點時間。

 

接下來是專攻動畫,同時今年申請上SCAD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AIC數位媒體設計留學先修班的乙恆同學!

乙恆同學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做動畫的辛酸與過程。大家都知道動畫需要的是故事、腳本、場景、建模以及托福,他想讓大家知道「英文很重要」,動畫製作後段的工作非常繁重,如果把英文放到後面學習,會讓你在做動畫的工作壓力增加,所以非常建議把英文先學好,後續的工作才能順利。那也特別說明動畫,到後面最困難的就在於「算圖 」,這是你自己不能控制的,所以他強調一定要留給自己充足的算圖時間喔!

 

緊接著是今年同時申請上Pratt 、Philau 、 SCAD 、 Delft 等四所學校,並獲得台夫特理工大學全額獎學金的AIC國際工業產品設計留學先修班的育霆同學,讓我們一起聽聽他的分享~

育霆同學在開始分享時就強調:「一定要多認識人,不管是同班或是不同班,盡量去多認識,對自己在申請學校會有很大的幫助!」他有提到了自己做了一本作品集,申請了四間,第一間學校,直接拒絕了他,他決定找平面設計的同學幫忙,後來補申請,接到學校通知錄取上了~。

更強調當你做完作品集,不要鬆懈,要不停做作品、累積作品,之後會發現,你會有很多機會、很多的選擇。所以平時累積作品非常重要,一旦方向確定,但是別忘了讓自己適當的休息。最後,「托福滿分其實,只是在當地最低標準」,「不要達到標準,就停止更好」。

 

接下來是今年申請上SCAD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AIC國際工業產品設計留學先修班的湘苓同學!

湘苓她今年快40歲了,本來是外文系,工作了10多年產品業,後來又自己創業之後,又決定研究所的部分。她強調年齡真的不重要,找對了方向,去申請學校,做就對了。湘苓也鼓勵同學們:「多聽一點講座,多上一點課,你才會知道妳自己想要的方向」。

 

AIC數位媒體設計留學先修班 賴柏東學員,今年申請上SCAD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分享他對動畫的分析與過程。

AIC數位媒體設計留學先修班 張育珊學員,今年申請上SCAD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分享「英文考試不考過,會影響到做作品的心情」。

 

AIC數位媒體設計留學先修班 高婉婷學員,今年申請上MICA馬里蘭藝術學院!婉婷也同時申請上RCA、Pratt、SVA 等三所學校,真的非常的優秀!

她也分享給同學們:「表達你想表達的東西與想法,別只表達你所會的操作與技術」。

 

AIC數位媒體設計留學先修班 周子超學員,今年申請上CMU卡內基梅隆大學!他分享了喜歡產品設計的同學,都必須銘記在心的一句話「要怎麼經過設計,讓生活更方便」。

還有許多同學都回來一起分享他的學習歷程,並將自己的經歷告訴大家,不只鼓勵能幫助已經有目標的同學能夠更加堅定,讓還沒確定方向的同學都能不畏懼,勇敢追夢!

 

同學們經過一起密集拚作品時光,在激烈的交流與討論後,達成了心中的理想,再一同齊聚在一起,沒有比這時候的氣氛更加溫馨了!

在易禧能夠發覺你的設計潛能,培養你的設計能力,更能實際幫助你朝設計大步前進,你也有設計夢嗎?易禧歡迎你!

 

相關課程:數位媒體設計碩士先修課程】、【國際工業產品設計留學先修課程】【易禧設計留學】【更多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