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學員出國歡送會實況

0629【2018 – AIC出國學員歡送會】#易禧創意 #AIC #歡送會 #設計留學 #平面設計 #3D動畫 #數位媒體 #產品設計 #MotionGraphic

易禧學員申請國外設計學院錄取率可說是高達99%,學員只要有認真上課,完成個人作品集,真的都能申請上不錯的國外學校呢!表現真的是一年比一年優秀,去年有同學一次拿下12所國外頂尖設計學院的Offer,而今年更是有普通科高中生學員,在老師一對一指導下,短時間一口氣申請上6所國外頂尖設計大學Offer,還有非本科系的學員申請到8所國外頂尖設計研究所Offer,各院校更是紛紛祭出獎學金要邀請易禧的同學入學!除此之外,還有學長姊回來同歡,帶回第一手的學校實況與就業市場情報,真的是太狂啦!小編話不多說,立即帶你往下看看易禧學員歡送會的精采實況~

 

善用自己站在不同科系畢業的優勢!設計跟每個領域都可以結合,仔細找的話都有機會找得到可以結合的點。–易禧學員鄭婕

左:易禧MD動態影像設計留學先修文憑學員 鄭婕|右:易禧MA數位媒體設計留學先修文憑學員 張涵蓁

 

★經濟系背景的鄭婕同學,成功申請上八間海外頂尖設計研究所:
1)美國School of Visual Arts (SVA)- MFA Computer Arts
2)美國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RIT)-MFA Visual Communication Design (每年學費20%獎學金)
3)美國Drexel University-MS Digital Media (獎學金USD$2,925/每學期)
4)美國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IIT)-Master of Design (獎學金USD$20,000)
5)美國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 (UIC)-Master of Design
6)美國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SCAD)-MFA in Motion Media Design (獎學金USD$11,000/每學年)
7)美國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Master of Art+Design
8)美國Arizona State University-Master of Visual Communication Design

最後決定攻讀美國School of Visual Arts–MFA Computer Art
她分享:經濟系畢業在幾年的工作經驗後發覺自己對這樣的工作沒有熱情,因此長遠來看未來的自己發展有限。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朝有熱情且能發揮自己長才的領域進修。其實設計產業歡迎不同領域的人注入新想法,在更加了解設計領域後,並不覺得自己在經濟系的所學白費,反而越發覺「經濟」與「設計」本質上有許多共通點,這個是很大的優勢,也加深轉領域的決心。


 

★而原本就讀動畫科系的張涵蓁同學則是選擇來易禧加強動畫技能。
最後選擇攻讀美國School of Visual Arts – MFA Computer Art (獎學金USD$25,000)
她分享:在高三準備考指考的時候,我也對未來迷惘,然後有位恩師點醒了我:「想像一件事情,你可以在現在、未來都不斷的做,不會厭惡,甚至可能只是最喜歡的事情。」當下的想法很單純,「我最喜歡動畫了!」於是我堅持了自己,跟家裡大吵架,選擇了我的動畫之路。問我如何讓家裡變向支持我、相信我?我會說,我用自己的能耐去證明自己,讓別人信服。直到升大學,我爸仍舊反對我對動畫的熱情,每天都在吵架。所以我拼命去從零學習、比賽,並在大一下就獲得微電影比賽全國第一,獲得獎金十萬。於是爸爸的態度變了,他終於明白我的熱情並不膚淺,我的努力也絕對不少。
她呼籲非設計本科的學弟妹們:先假裝自己就是本科系,你沒有不一樣,你們只是來的時間不一樣,但是你們一踏進易禧就是一個設計人,你們可以平等的互相琢磨練習,能夠跟老師作溝通,任何時候都是在學習。

 

找人生方向就來易禧吧!我活了20幾年人生中做的最重要最正確決定就是來易禧上課!–易禧學員周怡安

左:易禧MA數位媒體設計留學先修文憑學員 吳昊恩|右:易禧MD動態影像設計留學先修文憑學員 周怡安

 

★法文系背景的周怡安同學,成功申請上:
1)美國Boston University
2)美國School of Visual Arts

最後決定攻讀美國School of Visual Arts – MFA Computer Art
她分享:因為藝術跟設計是我本身小時候的興趣,可是一直都沒有去做這件事情,就是擺著放在心裡,但是工作了一段時間之後,就開始去反思自己的人生,後來心態上就有一些轉變最後才決定說:「好吧!就挑戰看看自己,就這件事情這輩子沒有做的話會對不起自己。」最後才決定說來中年轉職。因為我姊姊她本身在紐約已經在工作了,然後她有一個同學之前就是在易禧這邊上課,那位同學的狀況其實跟我滿像的,上完大學之後又上了研究所,然後還進了實驗室工作了幾年,他才覺得說內心受到了藝術的呼喚,然後來這邊上課,後來就很順利地申請上了學校,當時他就推薦我來易禧,他說:「如果要找人生方向的話可以來易禧喔。」然後我就來了。


 

★電機系背景的吳昊恩同學轉戰動畫設計,成功申請上美國SCAD – Animation (獎學金USD$7,000/年)
他分享:在大三、大四那時候參與一些志工活動的時候,認識到一位曾在易禧學習設計的學長,他現在也是在國外的特效公司裡面工作,是他引介我過來也帶我認識到這方面領域不同的菱菱角角,因此產生很大的興趣,所以才會決定來易禧,後來也才決定要去國外念相關的學校。

 

當初我是一張白紙進來,什麼PS、AI都不會,易禧這方面有提供滿多課程選擇,只要願意花時間,收穫會很多!–易禧學員江啟豪

左:易禧PD工業產品設計留學先修文憑學員 江啟豪|右:易禧PD工業產品設計留學先修文憑學員 商倢豪

 

★機械系背景的江啟豪同學轉戰工業產品設計,成功申請上海外Industrial Design相關研究所:
1)美國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獎學金USD$14,000/年)
2)美國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 (獎學金USD$1,350/年)
3)美國Pratt Institute

最後決定攻讀美國Pratt Institute – Industrial Design Master
他分享: 易禧提供了一個不錯的環境讓學生跟老師可以對等地互相交流,也讓非本科的同學可以快速進入狀況抓到方向,之後靠著課餘的時間補足技巧與想法,快速拉近與本科生四年地獄磨練的差距!謝謝易禧在同為非本科轉設計的小圈圈中提供了很不錯的聯絡管道,讓無知的我可以到處抱大腿,趕快進入狀況!
他也鼓勵學弟妹們:大家既然都毅然決然轉換跑道了、錢也燒了、時間也花了,莫忘初衷!請好好保持熱情,把握每次上課的機會發想,認真對待自己的每個作品,如此一來,一年或兩年回過頭來看,會覺得值得的,同時也會有好的未來在前方等你。


 

★資科系背景的商倢豪同學轉戰工業產品設計,成功申請上海外Industrial Design相關研究所:
1)英國Kingston University
2)荷蘭TU Delft

最後決定攻讀荷蘭TU Delft – Integrated Product Design
他分享:產品設計其實很注重的是你的思維,它其實對你的一些設計能力,像是手繪或是3D技巧比較沒有那麼在意,所以你若有特別的思維或是具有創意的思考,你可以試著走看看,因為我也不是本科系,我來到易禧才發現:其實設計不只是要在藝術這方面有成就,只要你的思考是很有創意的,那其實也都可以成為一位優秀的設計人!

 

人脈的累積在將來一定會成為人生的助力!在易禧可以結交來自不同領域的好朋友及設計師!–易禧學員王鼎全

左:易禧MA數位媒體設計留學先修文憑學員 林書如|右:易禧PD工業產品設計留學先修文憑學員 王鼎全

 

★廣告設計背景的林書如同學轉戰數位媒體設計/互動設計。
最後選擇攻讀美國New York University – Interactive Telecommunications Program (獎學金USD$5,000/年)
她分享:我幾乎每天都來易禧,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在這邊做作品集,很感謝易禧工作人員的幫忙!然後我想給未來想踏入設計圈的學弟妹們一些建議,那就是不要怕!因為我們這邊很多同學都不是本科系,英文本來也都普普這樣子,但大家一起努力過後,最後都拿到很好的學校offer,所以想學設計?我覺得就是真的不用怕!


 

★英文系背景的王鼎全同學轉戰工業產品設計,成功申請上海外Industrial Design相關研究所:
1)英國Kingston University
2)英國De Montfort University
3)英國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4)美國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最後決定攻讀英國Kingston University – Product & Furniture Design MA
他分享:我那時候對自己說,如果我連對自己熱愛的事情付出勇氣、鬥志都沒有的話,那我就不用談什麼未來、職涯規劃,因為我連進來接觸都沒有!所以當你在思考要不要進入設計領域的話,你的動機要很明確,你要找到能說服自己的動機,搞清楚為什麼自己要學設計,然後思考接下來到底要怎麼把設計這條路走好。那易禧這邊很像一個工作坊!資源很豐富,不論是老師和學長姐的幫助、軟硬體設備或是留學諮詢的服務都很棒,只要有心的話,這些資源絕對能幫助你申請上不錯的學校。

 

易禧是我夢想的開端跟完成夢想的地方,真的很謝謝易禧!–易禧學員鄧子靖

上:易禧高中升大學設計留學先修文憑學員 鄧子靖

 

★普通科高中生鄧子靖同學,透過易禧講師一對一教學,成功申請上六間海外頂尖設計大學:
1)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Savannah 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 BFA Graphic design (獎學金USD$11,000 /年)
2)克里夫蘭藝術學院(Cleveland Institute of Art) – BFA Graphic Design (獎學金USD$12,000/年)
3)明尼阿波利斯藝術與設計學院(Minneapoli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 BFA Graphic Design (獎學金USD$15,000/年)
4)奧蒂斯藝術與設計學院(Oti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 BFA Graphic Design (獎學金USD$14,000/年)
5)普瑞特藝術學院(Pratt Institute) – BFA Graphic Design
6)芝加哥藝術學院(School Of The Art Institute Chicago)– Visual Communication Design (獎學金USD$6300/年)

最後決定攻讀美國芝加哥藝術學院(School Of The Art Institute Chicago)–Visual Communication Design(獎學金USD$6300/年)
他分享:我會來易禧是因為想要出國,但發現作品集我自己是做不來的,後來透過朋友介紹來到易禧,讓我短短一個月內做出自己的作品集,那時候我來的時候就只有帶自己的作品(簡單的塗鴉),在易禧這一個月,我學到PS的手法、學到了AI的用法、Indesign的排版方法,因為有這三個工具,讓我做作品集的編輯跟排版上面可以有很大的不同方向去發揮,讓教授看起來不會覺得是制式的作品集,很感謝易禧老師細心地帶我完成排版設計。
而在申請大學的作品集上我很專注一個點,就是不要侷限自己的空間!不要只放素描、水彩,你要有多元表現手法,像我同時放了攝影、紙雕和玻璃作品,設法讓自己的作品集更加多元,讓教授覺得你是勇敢去嘗試的人。

 

謝謝易禧!我把易禧學到的技巧放在作品,讓美國企業和教授都超驚豔!–易禧校友施德嫻

左:易禧GD平面設計留學先修文憑學員 施德嫻|右:易禧MA數位媒體設計留學先修文憑學員 賴柏東

 

★行銷與流通管理背景的施德嫻同學,現正攻讀美國Pratt Institute – Communication/Package Design Master

超認真的德嫻學姊成功絕非偶然!到美國攻讀研究所的她,遇到假期不是與同學結伴出去玩,而是特地回臺灣、回易禧繼續精進平面設計技能,也難怪她的面試作品能夠獲得美國企業的讚賞!這次回來她很開心地與我們分享國外的學習狀況與就業市場,也鼓勵學弟妹:想出國盡早決定比較好,因為還要準備英文,可以先在台灣把設計基礎打好!像我目前班上都是本科系上來的,而且很多都得過大獎[包裝MS研究所同學都很強],自己得一直加強才有跟他們差不多水準,但我在易禧這邊學到的排版、設計,甚至是Motion Graphic的技巧,讓我的能力比他們多樣,美國企業和教授都對我的作品感到很驚豔,而且美國重視工作能力所以這非常重要,在易禧學好技巧,真的能夠幫助在美國的生涯發展!

今年碩二快畢業的她期望自己未來能移民美國,成為一名Art Director,到了美國後還如此奮發向上、持續精進的她,相信很快會夢想成真的!


 

★經濟系背景的賴柏東同學,現正攻讀美國SCAD – Animation (獎學金USD$14,000)

正在美國SCAD攻讀動畫科系的柏東學長,這次回易禧也傾力地回覆學弟妹關於學習、學校上的各式疑問並分享在易禧的學習期間對他的幫助有多深,他表示:對於一個完全沒有設計背景的人來講,易禧的動畫老師Jack就像是你的爸爸跟媽媽一樣,把你從一個連爬都不會的嬰兒,把你拉到可以走路的程度,那當然如果你要從會走路到會奔跑,這個就是要靠你自己私底下的努力!

 

易禧學員屢創佳績的背後,除了有易禧講師及課程顧問的幫忙之外,更重要的是同學們願意花心力及時間下苦功來易禧學習設計!易禧陪伴同學們走完設計的第一哩路,接下來大家要繼續加油喔!

看完以上,你是不是覺得滿腔熱血頓時沸騰了呢?如果你也有設計夢,遲遲不敢往前走,那麼看完易禧學長姊的鼓勵與建言,希望能夠給你帶來一些敢於「改變」的勇氣!歡迎你加入易禧,一起圓夢!讓我們策馬奔騰,開始勇敢逐夢吧!

|點我看更多花絮照片 |點我開始實踐設計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