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Brunel大學:UI/UX體驗坊

倫敦布魯內爾大學的設計專業,多年來排名穩居英國前五,是首屈一指的設計學系!Brunel是一所看重職場的學校,為了培養創意產業人才,提供多元化的設計與創意相關課程,也與業界保持廣泛的合作關係,最特別的是,每年學校都會舉辦「世界文化週」,來慶祝校園多元組成的學生族群,使得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可以有更多的交流!

這次易禧邀請到Dr. Harry Agius教授及Sylvia Li講師,來台分享產品設計的UI/UX思考與英國留學問題解惑!在Dr. Harry Agius生動的呈現方式之下,同學們都聽得入迷!

 

UI/UX 大不同!

首先,你需要定義和分析目標使用者的年齡、性別和文化等等,以了解他們對產品的期望及偏好。再來是創意的延伸與發想,製作流程圖及市場調查,實施計畫制定、測試、統整與改善、最後開發

? UI-使用者介面

UI 著重於視覺的部分,主要是設計頁面上的功能,遊戲與電視畫面的呈現,主要以使用者的便利性與整體設計的美學、增加產品互動性為目標,將畫面完美傳遞給用戶。

UX-使用者體驗

UX不僅關注介面設計,更關心使用者體驗的一切,要怎麼誘導目標使用這項產品,針對目標客群進行使用者訪談,瞭解用戶體驗,研究調查分析與改善後,才能為企業帶來更多的利潤。

Dr. Harry Agius舉了許多例子放在講座內容中,進一步帶動同學們對於產品設計的思考!讓同學了解使用者情境與圖像,更加感同身受目標客群的想法與思考路徑!同時掌握 UI與UX,才能打造成功的產品!

 

保證國外學生畢業就業率高!

你擔心外語程度還不夠,不敢貿然出國嗎?Sylvia Li講師建議你可以提前來讀語言課程,不用怕會因為語言的關係而落後學習進度,若你想申請獎學金的話,視你要申請的學程需求標準在哪,及國外學生教育程度的不同,可申請獎學金的制度也不同,最棒的是,大學部的學生也可以進行長達一年的帶薪實習工作,讓畢業生在求職市場佔領先機!

今天的講座花絮就告一段落啦~實際參加才知道完全不虛此行!講座後同學與講師彼此的討論與交流更是難能可貴!了解到UI和UX的差異後,是不是也想實作看看如何做出一個成功產品呢?好的產品可是能改變世界的!
若您有興趣不妨到易禧創意,一起體驗國外留學坊講座,或與我們聯繫,相信你一定會收穫滿滿!

相關課程:【設計留學作品集準備攻略】、【更多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