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正日本CG動畫徵才資訊!

 

尋求以日式動畫持續向世界挑戰的人才!經驗尚淺者也有機會活躍於第一線!


【公司介紹】五號影像有限公司 Studio5

案件主要是做3D仿2D風格的動畫作品。容易接觸到一些日本大作,也有可能會做中國的案子,但非外包或下包的委託案件而是從前期的設定開始,如世界觀、角色或分鏡開始,基本上是非常充實的工作環境。

日本CG動畫導演親自常駐台灣,傳承日式CG動畫製作技術。
憧憬日本工作模式、想實現赴日工作夢想,這裡是你入門的絕佳途徑!

徵才公司為2017年在日本成立的原創3D製作公司「株式會社5」,
近年來在台灣成立分公司「五號影像有限公司」
日前公司案件主要來自日本、中國的原創動畫製作,
需要大量動畫菁英加入團隊!在台灣分公司表現優良,未來有機會轉調日本總公司。



日本CG導演&製片親自分享[動畫新趨勢]及[工作面試機會]!參加活動,你可以:

◆快速瞭解動畫人才的薪水、現況與未來機會!
◆知悉想進入動畫產業需要具備何種專長與能力!
◆現場提供專業職涯諮詢&履歷、作品集健診!
◆與日本CG導演&製片直接面試,有機會現場拿工作offer!

+公司官網+


面試突擊!

易禧創意與業界合作招募早已不是第一次囉!作為設計領域的人才工廠,為了就是讓學生保有競爭力,更了解職場動態與需求!

別忘了追蹤易禧創意Instagram帳號:ecdesignschool,更多出其不意的內容與好康快訊都在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