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場讓分鏡不再單調

老師在課堂開始就和大家介紹一般MG的製作可以分為以下幾個步驟:創意腳本、分鏡、顏色搭配、各類點綴元素,而銜接分鏡的方式就是轉場,老師也給同學舉了幾個轉場的方式,分別是:遮,移,承,切。只要掌握好,轉場再也不是難事!

熟悉 3D 讓物件有立體感

只要打開 AE 中 3D 的功能,去進行物件間的移動,就可以輕鬆在AE製作出具有立體感的影片效果哦!

讓平面圖像創造動態效果

自己隨手設計的平面插畫圖像,加上一些移動的方式,就能讓平面圖片"動"起來,打造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用AI解鎖圖層讓物件移動

將每一個物件的圖層從群組裡面脫離,就能輕鬆變換成各種動態效果的畫面。

程式也可以跟AE結合

原本下面影片人物在移動的時候會看起來卡卡的,不過只要經過程式的設定就會順暢許多~

遮罩效果讓影片更精彩

遮罩不只可以讓你的物件隱藏起來,也可以讓你的物件做出具有透視效果的影片。

特效跟圖層結合也很簡單 

只要學會技巧,你也可以快速創造放大鏡、火箭飛行等各種特效!

Motion讓文字不單單只是文字

文字常常是一個最單調的東西,當你加上Motion之後,文字也可以產生動畫的感覺。

? 看更多學員作品

⭐相關課程:【動態圖像設計留學先修】【Motion Graphic】【最新開課】◎歡迎加入官方 LINE 詢問課程:@ec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