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插畫設計傳遞資訊

Lisa老師的數位插畫結業囉~!在與老師的相處中,同學們都懂得如何從現實之中取材,進行腦力激盪去製作插畫設計,在課堂中老師也會幫助你,激發你的想像力與創造,讓剛開始進行的同學都能有一個好的開始!

結業發表

▼學員Cheryl一次就做出了三張海報!利用老師上課所教的技法及思考方式去進行延伸,據說是遇到躁鬱症患者有感而發,三幅海報分別想表達的是,黃色是陪伴、藍色是憂鬱症、紅色則是形容躁鬱症患者的情緒會如同雲霄飛車一樣攀升到最高點後便一下跌落谷底。

◎Cheryl學員作品

Cheryl的作品設計中富含意義深受大家喜愛~Lisa老師也親自贈送小禮物給同學呢!

 

▼Jessica因為喜歡旅遊,也會在每個國家寄明信片給自己,所以運用了第一堂課所學的技法去延伸設計了自己所去過的國家郵票,裡面的建築幾乎都是各個國家的代表性地標!

◎Jessica學員作品

 

▼Jocelyn利用老師前幾堂課的印花設計,結合自己喜歡的香水去重新設計包裝,其中的花紋是運用香味裡的成分像是雪松、橙花、蓮花所繪製而成,而右邊男香則是使用很沉穩的顏色,菸草、榛果以及萊姆。

◎Jocelyn學員作品

 

▼Ling則是設計自己的畢業展主視覺,想表達來大家去展場看展等於是到另一個世界看展覽,搭著電車遠離現實世界,兩個角色是表示人跟機器人的虛擬人物,給予來看展者一個能帶入的角色。

◎Ling學員作品

 

▼學員Mint不只讓她的插畫在平面,結合自身的工作利用一些特效的方式讓圖片動起來,因為她本身很喜歡聽讀書用的BGM,以戶外、自然、露營場景製作了一個適合Youtube的背景圖片,畫面與音樂的搭配會給人一種心靈放鬆的感覺~點擊觀看

◎Mint學員作品

結業作品展出 x 互相交流分享

你也想和 Lisa老師學習如何將插畫應用,創作出具有意義的插畫設計作品嗎?◎歡迎加入官方 LINE 詢問課程:@ecdesign

⭐相關課程:【數位插畫設計課程】、【插畫創作應用課程】、【其他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