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也能做動態設計?

一定很多人不知道,其實利用平面設計軟體 PS 就能做出 Motion 動態效果哦! 你可能會想問那 Motion Graphic 和動畫有什麼不一樣呢 ?

動畫的話通常製作時間耗時較久,製作的常是大公司,像是大家比較知道的皮克斯、夢工廠等等,動畫在開始前也需要花更久的時間研究,像是研究一個動物的每個動作、生活習慣、肢體語言和表情等細微的事項;而 Motion Graphic 是將原本靜止的平面圖像動態化,能夠讓許多平面設計作品呈現更加生動,Motion Graphic Design 比起動畫比較沒有完整的故事反而是更加注重於「訊息的傳遞」!
現在就來看看學員們的課堂成果吧~

 

Cinemagraph 視覺藝術-動態靜圖

Cinemagraph 最吸引人的關鍵在於,它捕捉到了畫面中局部動作或變化的呈現模式,能夠傳遞出比靜態圖像更具衝擊性的意涵。

Motion Typography 動態文字視覺效果

Motion Typography 是利用文字的圖形、字級、色彩和版面安排,形成一個動態故事性的完整畫面,是具有時代特性的設計。

⭐相關課程:【動態圖像設計留學先修】【Motion Graphic】【最新開課】◎歡迎加入官方 LINE 詢問課程:@ec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