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力豐富了設計

品牌分組設計

每組決定一個共同製作的品牌系列設計,其中透過了Mind Map、SWOT等對於此品牌的分析,可以更掌握作品的走向,最後統一風格,完成品項的系列。就直接來看作品吧~!

 

GODIVA

利用精品的概念結合巧克力,瞬間提升品牌質感,更感受到巧克力的高貴,這就是高質感精品與巧克力相遇之後擦出了絢麗的火花!

 

adidas X PARLEY

Parley系列設計靈感取自藍色海洋汙染議題,希望提倡環保概念拯救地球,學員針對環保跟鞋子品牌的結合,製作出強烈的視覺設計,仔細一看左邊作品被剖開的魚裹覆的可是各種丟棄的不可燃垃圾,魔鬼果然藏在細節中呢!

他們是唯一使用品牌聯名的小組唷!想得到使用品牌聯名提高曝光率及宣傳效果,頗具商業風範。

 

FABER CASTELL

已擁有百年歷史的悠久品牌,成員抽取其中幾個具代表性的顏色,融合各樣想法,活潑創新的概念使它不再呆版。同時也增加了更多宣傳管道,不再僅於坊間推薦的銷售方式。

 

PeTA

以關心動物為主題所作的系列稿,使用雙色調的效果掩蓋背後血腥的一面,其誇張的手法看得都讓人想直呼:「好痛!不要再買動物皮了!」

 

綠色能源

其簡潔明瞭的風格榮獲老師最愛系列稿,雖然風格極簡,但是傳達的主題及意念卻是相當強烈呢。

 

黑人牙膏

以市面上黑人牙膏較缺乏優勢的口味進行改良,仔細一看右圖是專給小孩子的童趣牙膏,放在各種看板上的話感覺好吸睛呢!

 

如何將豐富內容精簡為一看即知的符號,我們必須不停地觀察身邊的事物,也得不斷地吸收新的知識,激發自己獨特的想像力,期許大家以易禧作為儲備的補給站,創意一觸即發!

如果想看這班同學的結業發表花絮:請點我

 

相關課程:【平面美編職人 EC Graphic Design Application Course】【更多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