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創作精心設計的視覺特效!

設計自由人 – 林木清專訪

專案作品:
■ 華碩顯示卡加速軟體GPU TWEAK影片製作
■ 華碩變形平板影片製作
■ 華碩 Xtion影片製作
■ 華碩 PA246Q螢幕影片及廣告稿3D製作
■ BenQ Gaming 螢幕XL2400動畫製作
■ BenQ NReader電子閱讀器影片製作
■ Coolermaster電源器動畫製作
■ 愛迪達YAHOO首頁廣告冰凍效果
■ 凡特斯遊戲轟天飛空艇Online形象影片
■ LEXUS FB活動3D城市製作

原是網頁設計師的Nelson,常想加入不同設計元素,因此他持續不斷進修,慢慢轉換跑道進而成立專職工作室,他將分享以工作室接案應有的專業技術與學習態度,還有他經手ASUS專案時提案了一個效果很不錯的變型汽車!

你當初是如何踏入影視特效這個領域的?

在最早以前我是製作網頁的設計師,網頁工具Dreamweaver跟Flash最早也是在易禧學習,當時適逢FLASH盛行之時,所以常製作很炫麗的FLASH動畫,但是製作到一段時間後,覺得不足想再加入不同元素,所以進而學習的後製軟體,讓我的作品更豐富,經過一段時間,希望能在作品上能更加多元化,所以學習了MAYA,在一路學習接觸到不同的案子,慢慢發現自己的比較喜歡影是特效這一個領域,慢慢的轉換跑道。

在你這麼多案子合作經驗中,讓你印象最深刻是?

最深刻應該就是ASUS的案子,當時變型金剛電影剛上映,我們提了一個變型的汽車的專案,製作出來後效果還不錯 。

易禧名人堂 – 設計師。故事。講堂

設計的思維無法被量化!禁錮的靈感難以被突破?聆聽易禧名人的設計故事,開啟你的設計世界觀,用有質感的設計語言,重新讓設計感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