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的設計讓生活更加Better!

國際工業產品設計留學先修課程

【AIC產品設計-專題一】

結業發表設計真的很有趣!

在易禧,學習產品設計的宗旨,就是要學員們能夠發會想像力、運用創意,設計出的產品能讓生活更美好!

《Emotion Cloud》
則是意識到現代人的文明病,容易生氣容易煩躁,而創作了能釋放光亮的抱枕,藉此撫慰人心,讓人感受到正面能量!

《Rollcket》
以火箭概念發想,讓小朋友學習定時整理自己的物品,開心遊戲的同時也能學習收納的重要!

《Musicook》
食譜搭配音效,根據不同聲調,來調整火侯,讓不會煮菜的人也能easy cook!

《Health Gardener》
水瓶搭配藥盒的設計,讓需要吃藥的人,不須他人提醒,也能定時好好吃藥。

《Help U+》
緊急浴室偵測危險裝置,偵測動作、溫度,當在浴室遇難時可按按鈕或語音回報安全與否,沒回應時系統會自動開門,讓救難人員能夠進入急救,保障獨居人在浴室的安全。

《Pill Container x Alarm Clock》
同樣意識到健康問題,鬧鐘結合藥盒的設計,幫助定時提醒高血壓病患該吃藥了!

左:《Hey, I want to tell you something…》抱歉總難說出口
抱歉總難說出口「這杯請你喝」是我示好的表現,喝完見底能見到我的真心道歉。可愛貼心的設計非常符合現代潮流!

右:《Steak Thermometer》
找到新手下廚的盲點,幫助新手控制火侯及調味,讓新手cooking更easy!

八組學員的結業作品都相當有趣!讓我們看見產品設計就是挖掘問題、解決問題!透過老師的指導,學員們不僅學會了設計思考與工具,更能掌握簡報提案的技巧!

如果你也像他們一樣有想解決的問題,歡迎來易禧參與課程,一步步打造自己的創新產品!

相關課程:【國際工業產品設計】、【3D 產品造型設計】【更多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