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有感情的材質紋理和溫度

❤易禧室內設計班級校外教學❤ 大成功!

知名室內設計師顏政文帶領,進擊2016台北建材展!

室內空間設計需要全然的感知力!透過校外教學,實際動手感觸材質紋理及溫度,一面在腦海中想像它在空間中的樣子,從此設計再也不是空想,而能真正深入符合市場需求!

顏政文老師呼籲:想要成為室內設計師,必須時時接觸最新的建築材料,與世界接軌!

室內設計師除了幫助客戶規劃空間,也需懂得如何巧妙搭配不同建材來幫助營造空間的風格!因此易禧創意的室內設計課程,除了設計技能上的培訓外,也會不定時進行校外教學,由國際觀光旅館室內設計師顏政文帶領深入了解業界的趨勢及實務操作流程,讓學員不僅能夠學到設計基本功,也能夠接觸最新的業界資訊,未來在轉職上才能夠更無縫接軌!

進行校外教學時,學員不只能直接與建材廠商面對面,聆聽廠商詳細解說最新建材,與業界趨勢更近一些,顏政文老師也會帶上空間平面圖,在現場一一釐清學員在設計上的問題。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學員們這次參觀建材展有什麼心得吧!

◆謝謝易禧跟老師帶我們參觀建材展,從中學習到了很多知識。

◆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可以來參觀今年的建材展,老師的導覽讓我們受益良多,讓我們知道材料對於設計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必須要用心去鑽研,並且運用在作品裡。

◆對各種材質的建築材料有更進一步的接觸與了解,從中學習到非常多關於室內設計的知識。

◆謝謝老師細心指導,也謝謝陪伴我們一整天的易禧人員。辛苦你們了~

◆謝謝顏老師的帶領,因為如果沒有老師的導覽,自己可能不知道要從什麼地方開始了解,老師帶我們從地板、石材、仿石材、隔間牆、木材、皮革、傢俱…等參展廠商攤位內一一仔細、專業地跟我們講解,老師挑選的廠商不僅有時尚精品的感覺,且專業讓人有信賴感,我以身為老師的學生為榮,自己對於進入室內設計這一個領域也有再往前邁進的感覺。

◆老師很用心的領導,並且為我們挑出必看的目標及有方向的找尋老師案件中所需的建材,讓我們能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整個參觀的流程,是很棒的經驗!!謝謝老師

易禧相信:學習不能只坐在教室裡!易禧也將帶領同學走出去,與業界接軌!

非相關設計只要有心也能跨入這個領域!

我們易禧養成的未來室內設計師加油!

希望學員們能珍藏這次寶貴的經驗,帶回滿滿的收穫!

而在觀看花絮的你,若也有心想學室內設計,歡迎加入易禧的行列!

明年一起前進建材展,預約更好的自己!

 

————————————————–

 +點我看更多花絮照片+

– 相關課程:

【室內設計專業養成】

【室內設計留學先修】

【室內空間作品專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