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舞者,舞進松菸

設計舞者 – 庭均&擎法專訪
劉庭均(Kidd)
設計師/舞者

龍擎法(Alpha)
動畫師

淘克斯創意 :
https://www.facebook.com/nextcreativetw

設計也能“舞”進藝穗節?本次活動特別邀請了《淘克斯創意》的易禧學長Kidd & Alpha,集合團員用各自專長在不同領域裡大聲說故事,這一次將跳脫以往單純的講座形式,強調互動參與,展演結合舞蹈、音樂、3D動畫、投影技術的《白日夢派對》,準備開啟你的視覺饗宴,顛覆你對設計的想像,分享跨界結合奇妙體驗,邀你一同墜入虛實交錯的幻境。

1.《淘克斯創意》團隊成員有舞者、設計師、工程師、廣告人、動畫家等,你們是如何成軍的呢?

我們都是一群愛跳街舞的小孩,因為一開始一個簡單的點子而聚在一起,就是將投影動畫結合表演去製作一場演出。

2. 當初怎麼構思出《白日夢派對kiWorld》這件作品/表演?

白日夢派對這個作品花了幾乎一整年的時間成型,核心概念是對於人格分裂的懷疑而產生,而後遇到所有的人 事 物,都是促使白日夢派對完成的重要元素。

 
 

3. 談談你在過去在易禧的學習經驗中,讓你獲益最大的是什麼?

有一群喜歡設計 喜歡動畫 喜歡新奇有趣的同學們,雖然各自感興趣與努力的領域不盡相同,但還是會互相勉勵和分享。

 

  4. 給未來想要從事產品設計的易禧的學弟妹們一些建言!

   擁有設計這個能力後,去思考自己的特質 經歷 喜好,你們要做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