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那最完美的瞬間

今天商品攝影班,現場實拍分為兩個棚拍的場景:

一邊是做捕捉水花飛濺的瞬時攝影,兩個高腳杯,調出一紅一綠的彩色水,在單眼的捕捉下晶瑩透徹,就好像兩杯貨真價實的美酒,在仿冰塊的石頭砸入水中的瞬間,綻放出炫麗的水花~

對好位置後,先來測試幾張,看焦距、顏色、快門有沒有問題。哇~捕捉到的瞬間真的很美麗呢!

 

另一邊則是做水缸加相機的瞬時攝影,在光源和條件都準備好後,一個配合,一個操作,捕捉水面上水花與水面下氣泡,最完美的瞬間。而水缸相機這組呢也進階到仿廣告手法攝影,請一位model拿著相機,拍攝衝入水面的瞬間,為了要製造廣告效果,所以商標和光源都很重要,讓手部光線有層次,商品要閃閃發光,還要跟model培養默契,捉著那一瞬,同學都嚐試的樂不可支呢!

哦~當然相機絕對是防水的啦~

 

接著高腳杯進入更進階的體驗,這組老師加入了混和光源的背景,在多個光源之下 也能tag到完美的景像,大家調了調光圈和對焦,開始依序的上前練習,有人在一旁觀察,有人在一旁輔助,有人在一旁合作,大家共同捕捉閃耀瞬間。

成品是不是很水噹噹呢~!!!小編看了都想把它拿起來喝了~,真的是很奢華可口的樣子呢!
一天的課程又結束了,希望大家在這些課程裡都能學到老師的精隨,能更加進步更加成長哦!

 

 

相關課程:【商業數位攝影】【更多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