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框框限制,展現自我想法

插畫創作設計課程

易禧的繪本插畫晚間班結業了。
還記得大家剛開始上課時,手握著色筆青澀的模樣,在經過24小時一個月的密集培訓後,大家的轉變從眼神裡就能清楚看見。

當天大家抱著忐忑的心情,提早到了教室,因為在易禧上課的最後一堂課有個慣例,就是要做結業發表,結業發表的功用不僅是帶領大家做整個課程的回顧,更能讓大家回頭看見這些課程所學習到的,以及訓練大家的發表能力,這些都是我們在課堂上會不斷培養的能力,對於一位設計師來說,能運用創意設計出東西是基本,但更重要的是能透過大家都能理解的方式,讓大家了解你的作品。所以這個時刻對大家來說是十分重要的,大家加油啊!

 

接下來,要進入課程的尾聲了,大家也準備的差不多後,開始我們結業發表。大家要敘述的,不只是自己作品的創作理念,也要回顧這一個月的課程心得,給老師和同學一些回饋。分享的過程像有大壩水庫的份量傾洩不完一般,滔滔不絕的說。

這位學員很高興能向老師學習,他很感謝老師在課堂上對他的照顧,也特別強調老師從不制止他的天馬行空,反而是順其本性流露的方向,繪出一張張屬於自己的作品。

老師也說,當老師帶領大家上課時,多數人都是按照老師的步調走,創作出老師規定的作品,很少有人可以跳脫老師的框框,用自己方式去詮釋,老師覺得這是很難能可貴的,也祝福學員在以後創作的路上能夠有更多的想法。

這堂課程在同學們的歡笑中也即將進入尾聲,希望大家都能回去練習更精進,也都能將所學的發揮在未來,不論是要朝著視覺、產品、汽車、多媒體設計等等方向發展的同學,要記得,手繪是最基本最重要的技能,也可能是成功的關鍵! 期待與大家再次在易禧相遇囉~加油!

 

相關課程:【插畫創作設計】【複合媒材繪本插畫創作】、【更多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