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賣」你的個性魅力!

【商業插畫:原創角色&LINE貼圖】

相信若講到當代亞州蔚為主流之通訊軟體,理所當然的無非就會想到「LINE」了吧,先不論其營收,擁有超過10億人註冊使用的輝煌紀錄可謂空前絕後,其成功的關鍵與細節所在多有,而其中我們今天要來聊的便是其中最為各位所喜愛之、名為「貼圖」的一項功能。

貼圖是一種傳達心情的方式,比打字更快、比歌曲簡短、比照片簡潔、比表情符號要來的生動有趣,對於效率極其重視且精益求精的都市人來說,實為一大突破,但不僅如此,其最大的魅力就是創作者的「個性」。簡而言之,在這堂課,老師將教你如何成為一個在作品上有個性魅力的人!

商業插畫班,序幕即將拉開。

 

關於課程,老師有許多希望在這裡帶領同學完成的目標,雖然略窺內容便覺稍微燙手,但以老師經驗來說,讓大家達成是十拿九穩的,相信他吧。

開始之前,老師要大家先找出自己喜歡的貼圖,接著……解釋自己喜歡他的原因!囫圇吞棗的理解絕非上策,若是身為單純愛好者另當別論,但今天以設計者的身分,老師要大家從本質來探究自己將要接觸的事物,否則鍋具的特性都不甚清楚,遑論亨調一桌好菜呢~?

 

每個人都要試著發表自己對其所愛貼圖的感想,不但有助於幫助自己整理他成功吸引你的因素,同時也幫助別人多了解能以甚麼角度去切入思考事物的美好呦~。慾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雖然很多工序可能並不一定需要也能完成,但老師堅持要讓同學從起跑點就不落人後,現場便準備了很多電繪的資源給同學使用,實是用心~小編在家窮學生一個看的是口水直流呢……

熱身結束後,就可以開始執筆、練習看看啦~繪圖板有點難度,要好好的習慣一些喔。盡情的釋放你的世界吧,在這裡沒有甚麼想法是老師會將之等閒視之的。萬物皆能美,只怕你不願意。

 

上課第二天,

哇喔~一進教室就有如此琳琅直映眼簾,明明老師都還沒開始上課,卻是完美的備戰狀態,看來各位同學已經培養了名為「上課內容」的興趣了呢。認真的姿態著實凜然,小編屏息著觀望,深怕多貪一口氣都會打擾到大家……老師是怎麼讓一堂課變得如此富有魅力呢……真厲害。

延續上次上課的內容,這次老師希望同學在參考的基礎上,開始創作帶有自己風格的圖案,模仿乃是所有技能中學習的原點,但一昧地唱著口水歌是不行的,必須從中找出真我並給予自己全新的詮釋才行,老師要同學們朝這方向前進,過程或許生澀,但毋須擔心,因為老師在這。

現場老師連光桌也有準備呢,有些成品做好的同學隨時可以做進一步的描圖,燈光之下的白紙透徹無比,大家都能很流利地將原稿的可愛忠實呈現出來,小編因為自己畫畫也常常因為光線不夠而畫歪,所以真心覺得老師準備的很細心,你們覺得呢~?

某動畫會社的工作畫面渾然而生,專業的sence足以令外人為之駐足,所謂 樂在其中 就是這麼一回事吧,老師下次也幫小編準備一份用具嘛~!不管在甚麼時候,認真的人總是最耀眼!其中雖然有同學開始時說自己不擅長手繪,但經老師稍加指點後,天下無難事又再度得到了驗證,真厲害呢~

 

噢,對了,還有一件事!

乍看之下,對大家來說應是個收穫豐盛的創作饗宴吧,不過就整個課程進度來看這才只是剛始喔,後頭更多有趣的技法在等著各位琢磨~易禧歡迎你。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連結~,我們下次見!

 

相關課程:【插畫創作設計】【更多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