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Liao 分享 — AIC數位媒體設計碩士先修班

前往 美國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 就讀

各位學弟妹好,相信在剛進AIC得時候應該有很多人都是對作品集還懵懵懂懂,或是擔心自己學習軟體的時間不夠充裕,但是擔心這些得時間是多餘的。

國外的學校重點會比較放在妳/你是否有呈現出你想表達的idea,而在此前提之下,就是要對自己的idea有信心,不用太在意別人喜不喜歡,真的不確定的時後就請老師幫忙,老師們給予的意見都是非常有用且實際的。而平時最好跟一群要同時間申請的同學們一起準備,這樣子大家可以互相給予意見,在準備一些學校申請文件時也可以互相叮嚀是否有缺少東西。

因為我本身是申請動畫的,在動畫這塊,電腦的配備也影響了作品集的準備,除非家裡已經有一台非常強大的電腦,否則平時是比較推薦到AIC生產作品;這邊或許電腦不是最高級,但是在數量上絕對比一個人在家還要多出更多電腦可以使用。最後在AIC準備作品集的時間,其實就是全心全意的投入做就好了。

Ken Liao 作品集分享: http://issuu.com/kenliao/docs/anima_port-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