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leen Syu 分享 — AIC數位媒體設計碩士先修班

前往 英國 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 Bristol 就讀

本身是非設計相關科系出身的,當初是為了產作品集才來AIC補習,因為網路上所有的資訊都指向AIC是一間很不錯的設計補習班,就算是非本科系出身,只要在這裡努力跟著老師的腳步,一定會有收穫;不管是找工作或是申請研究所,大家通常到最後都能順利的完成初衷。
我覺得在這裡的時光很快樂,不僅遇到許多同好,還有許多好老師願意把畢身絕學傾囊相授,真的很感謝老師們的幫助!尤其是平面和網頁設計都一把罩的Hammer老師,在作品集和設計觀念都給予我許多的指導,讓我最後得以如願以償,申請到英國的設計學校。
 
謝謝Hammer、Nana、大莊、Carol、老蘇和Jimmy老師,不管我最後往哪個領域走,都衷心感激您們曾給予我過的指導、教學和幫助!還有我在AIC認識的每一個同學、朋友甚至是行政人員、櫃檯工讀生和主任,從德文轉到設計,這一路上我走得很踏實,謝謝您們!
更多Eileen的作品集分享: http://issuu.com/eileen.syu/docs/eileen.s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