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專屬LINE貼圖!

現代人每天都會使用手機,而手機中的通訊軟體更是人跟人之間互相往來的重要媒介,而 LINE 是非熟獲得大眾使用者們青睞的即時通訊軟體,除了可以聊天,傳照片,打電話等功能,其中最被重視也擁有巨大商機的就是 貼圖 的使用了。

原因是 LINE 的可愛貼圖既好笑又生動,還有許多不同種類任君挑選,到現在還持續更新當中,不管男女老少都能依自己的喜好挑選,最後成為自己的愛用貼圖,但有時候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那個完全屬於自己的貼圖,為了一兩張喜歡的貼圖買了一整套又用不到似乎有點浪費,所以現在才會萌生出許多原創貼圖,除了畫出自己的理想貼圖,更希望能達到共鳴,吸引越來越多使用者掏錢購買!

今天易禧的插畫學員上架了一組貼圖,跟大家分享如何從這麼多圓圈產生出一組屬於自己的可愛貼圖吧!

設計概念:

學員想設計出一個有趣又可愛的猴子,於是想到將猴子和番茄連接起來,而猴子被命名為飲料猴。飲料猴出生在番茄的院子裡,因為這樣影響了牠的性格。他怕冷、怕黑、怕孤單,但愛笑、愛吃、愛噴汁,生氣或快樂的時候牠的尾巴會生出好喝的番茄汁,快讓飲料猴為生活加料!

一開始先畫草稿,設定40個不同的表達方式:

 

再依照各個草圖做色彩搭配,更細緻、深入的設計!

這是同學在課堂上第一次製作的人物角色,也期許自己將來能再設計不同的可愛角色,我們一起期待吧!同學的 LINE 貼圖設計,如果喜歡可以多多支持哦~

LINE STORE:飲料猴(番茄口味)Drink Monkey (Tomato)       By 學員 GaGa Shock

 

相關課程:【插畫創作設計 EC Illustration Creative & Design Course】【更多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