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IAO-CHI, YANG 分享 — AIC產品設計碩士先修班

前往英國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就讀

大家好!我是楊暁琪!今年準備到倫敦藝術大學念插畫! 我在大學念的是國際企業,在來AIC前並未上過相關的設計課程,當初下定學心從商轉設計也是經過一番天人交戰!但經過一年多來的努力與學習後,反而更加確定要朝這個領域發展!

備註:圖為曉琪 故事系列插畫作品-面具

在AIC有接觸過許多設計相關的課程如工業設計,平面設計與數位媒體設計,經過不斷的嘗試後,終於決定要朝自己最喜歡的領域發展,那就是插畫設計!當然這個決定下的也很不容易,總是在不斷的否定然後肯定中渡過,心情也是非常的反覆不定!但就是因為經過所有正反面的思考後,才能做出最適合自己的決定!對於自己該選擇哪個科系的同學,想必也會有這樣的經驗,不管做怎樣的決定,應該都要朝自己最有熱情的領域發展,這樣才能堅持下去!
未來的道路仍很漫長,申請上學校也只不過是一個開始!最艱難的關頭還在後頭!所以也勉勵大家不斷的充實自己囉!

一起來看見曉琪! 發現他在英國努力打拼創業的專訪>> 英國創業!一手打造插畫品牌《露露‧梅約Lulu Ma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