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妥「鞋」!

平面視覺設計,利用潑漆效果,學員們分組討論自己的主題,結果將會如何在紙上呈現呢?選擇屬於自己的顏色,一起踏上旅行吧!

趕緊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來欣賞同學員們的精彩大作!!!

 

【Isabelle & Kelly 的合作作品:Color of the Season】 用代表季節的顏色來設計出來的。
 (圖:左)為學員 Isabelle 的作品: Autumn 楓紅|(圖:右)為學員 Kelly 的作品 :Winter 冬天

 

【第三部作品是學員 Nate & 珵翔 的合作作品:How do you need ?】利用顏色,搭配出強烈對比的季節。

(圖:左)為學員 Nate 的作品: 以 Winter 為主題|(圖:右)為學員 珵翔 的作品 :以 Summer 為主題

 

【第四部作品是學員 Yi & Phoebe 的合作作品:WHO OWNS YOUR SOUL】,以人物來作為天使與惡魔代表。

(圖:左)為學員 Yi 的作品: 以 RAPHAEL 拉斐爾 為主題。|(圖:右)為學員 Phoebe 的作品 :以 Lucifer 路西法 為主題。

 

【第五部作品是學員 詹宜嘉 & 盧建霖 的合作作品:SEASONS COLLECTION】

(圖:左)為學員 詹宜嘉 的作品:COOLER MAKES MY DAY|(圖:右)為學員 盧建霖 的作品 :WARMER MAKES MY DAY

 

【第六部作品是學員 陳逸璿 的合作作品:絕配。】天使的臉孔與惡魔的思維真是絕配!霧化的手法有種小惡魔要出現的感覺。

 

 

【第七部作品是學員 Kirby & 秀絹 的合作作品:自由】無論在陸上、空中、海裡,都能自由自在。

(圖:左)為學員 Kirby 的作品:以Fly翔為設計風格。|(圖:右)為學員 秀絹 的作品 :以Swim為設計風格。

 

 

 

看完以上易禧學員的作品,你是不是也發現,原本單調的品牌球鞋,利用顏色與線條來延伸,做出潑漆的視覺,並放上具代表性的素材及LOGO來呼應主題,便可做出精彩又專業的廣告Banner了呢!若你對設計也有興趣,想多學幾招平面設計技能,做出吸睛好作品。
歡迎加入我們行列,跟著同學們一起顛覆眾人的眼光!!!

 

相關課程:【平面美編職人 EC Graphic Design Application Course】【更多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