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品牌的 Touch Point!

成為一個好的設計師一定要具備設計思考的能力,創意美學這堂課老師帶著大家從無到有學習設計流程,提高同學溝通、合作、組織能力、以及企劃能力,最重要的是認識什麼是問題解決進而設計出內外兼具的識別專案!

一開始先學著認識以及頗析設計專案架構,並利用 Mind map 心智圖去做發想訓練,找出設計定位。

之後將收集的資料以及透過Mind map所找到的概念轉化成視覺上的輸出。

最後就是將作品從發想到產出整理成簡報,演練提案囉!

 

第一組 CHEF DOGGY

 

以提供寵物最好的鮮食為主題去做發想設計

第二組 一起

 

以推廣現代芭蕾舞蹈活動「一起」為設計主軸,讓現代芭蕾舞不再侷限於小眾族群

第三組 vAROMA

 

Varoma 是在地純天然無農藥的香氛品牌,想將融有台灣特色的在地產品推銷國外

第四組 VERGE

 

Verge 是一間裝飾工作室,每項工藝都是手工製作

最後~大合照Time
恭喜大家完成簡報提案,也在成果發表會的時候學著觀賞其他同學的作品,相信互相交流後一定會激盪出更好的設計!

相關課程:【數位媒體設計留學先修】、【創意美學設計】【更多易禧課程】 ◎對課程有興趣歡迎LINE上諮詢:@ec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