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手畫出個人風格品牌圖

五月的夏天,數位插畫班結業發表

畢業於英國金斯頓大學的插畫碩士【 Lisa 陳亞立】老師,帶領大家從心開始繪圖,運用實用的設計數位工具帶給大家的插畫世界面貌。幾個設計界插畫接案的重點,從維多利亞的房屋,到世界各國插畫網站社群的介紹,直到同學能夠分享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呈現,看到結業式當下同學們愉快的笑容,辛苦幾週的作品寶寶,屬於自己的成果,躍然紙上。

 

 

草稿到圖像具像化,數位印刷出版

LISA老師帶著大家一站式,現場藝廊體驗數位插畫到出版印刷流程,個人提案簡報,模擬接案時可能遇到的各種題目。

 

 

 

結業發表會上,老師認真留下給每個同學的評語

在成果發表會的現場,老師把每個同學的作品從數位轉到印刷輸出,作品旁邊會有老師給同學的建議。

並且運用便條紙,請同學在便條紙上寫下給其他同學的建議,互相可以在同學的作品上去寫下建議,不論是讚賞的鼓勵,抑或是中肯的建議,交流、學習、成長,一起往更好的方向前進!

 

 

數位插畫設計課堂花絮/學員作品

觀展完後就來到發表的時刻啦~簡報提案也是身為設計師很重要的一部份!除了做好作品外,更重要的是如何說明、呈現你的idea讓客戶知道你的理念,進行有效率的溝通。

 

 

數位插畫設計創作理念/學員回饋

數位插畫草稿與視覺化風格呈現,最後一堂課老師希望大家利用前面課程中所學的技法,結合自己的專業去做呈現,可以發現插畫設計其實可以應用的範圍非常大!

 

 

創作應用/商品視覺

學員的作品除了設計概念提案,到能夠製作出商品具像化的呈現,從上面俯視學員們的成果點滴,色彩區塊之美在大家的作品中…..渲染開來。

數位插畫班圓滿結業式,最後面的精彩分享,由在印刷公司上班同學從印前作業,到印刷細節,紙張材質挑選,印刷RGB與CMYK等不同的印製相較於實際輸出成品前的PS數位調整,滿滿的細節,恰恰正好與LISA老師的數位插畫課程做了一個完美的呼應!

 

 

數位插畫設計課程】將帶你熟悉插畫界不同風格型態,從入門到完備作品MOCKUP,全方位畫出自我風格特色創作!

相關課程:【數位插畫設計課程】、【數位插畫工作坊】、【其他易禧課程】◎歡迎加入官方 LINE 詢問課程:@ec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