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拾畫筆,繪出第一筆的感動

產品手繪技法,想要畫的好,除了持續不斷的練習,有正確的設計觀念與方法,才能更事半功倍。
王翔老師的課程,從基本造型概念帶起,讓同學可以正確地踏出造型的第一步。

【產品手繪技法-講師簡介】 王翔 Sean Wang,翔詠設計 Studio Kanari 設計總監,英國 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工業設計碩士,抱持著對設計的熱情與初衷,期望用趣味互動的產品,讓設計與生活達到共生的目標。

老師手繪示範,也引導學生自己創作出屬於自己的視覺圖像。

掌握點線面物體與光的透視關係


老師示範3C產品的充電器電源與藍芽耳機的美學視覺設計,用圓形的球體的概念與透視衍生繪製出正確的視覺圖像。


同學在老師講說後立即開始演練,由每個同學對於自己所想繪製的物品去做指導,更能讓同學快速掌握產品造型形塑的方法 ! 擅長創意發想引導訓練的王翔老師,帶著學生了解產品手繪需要的每一個細節,不論是圓形還是方形。幾何學中的三角形、圓形、透視法等輔以點線面透視概念,無線藍芽耳機到學生熱愛的咖啡機,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由基本的圓形、方形,進而帶學生藉由圖學繪製出立體的視覺設計作品。

直接來看看同學們認真繪圖,小編現場直擊的影像精華吧!

人生學習的路上總有良師益友,如果你對產品設計有興趣,讓易禧堅強的師資與教學內容,幫你打開通向設計的大門吧!

相關課程:【產品手繪課程】、【更多設計體驗】、【其他易禧課程
◎歡迎加入官方 LINE 詢問課程:
@ec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