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設計線上學,「易」起努力

快來看看上周末課程的精采速報! 小編旁聽花絮全收錄523 Lisa 線上講堂 平面設計搬到線上學,我們跟著Lisa老師帶領同學使用直播軟體,線上課程課的優勢經過實際操作,不論是正在進行中的課程,還是新報名易禧創意的線上課程,在家都能盡情學習,可在家與老師互動教學過程,更能使用問答系統舉手發言哦!

 


LISA老師的金士頓學院風格思考

把插畫案子的經驗分享給學生。像是近期的案子是線上募資,自己出版的插畫月曆,排版進行販售。個人風格,偏向數位及視覺的設計等等。

介紹PS與AI的不同及優缺點

並且以實作讓學生實際感受到除了課程說明,還必須自己練習的重要性。

練習繪圖需要的是持之以恆

能夠參加一些線上活動,一方面累積自己的作品集,另一方面則可以磨練技能。

 

老師分享自己的作品


老師線上示範AI插畫物件製作


最後完成屬於自己親手繪製的海報,線上也能輕鬆學習呦!最後開放同學問答:線上問答的好處還有能夠輪流發言不搶麥克風呢!

相關課程:5/26線上講堂|插畫接案老實說】【5/29響應式網頁設計開課】、【5/30人物插畫開課】【5/30AE開課、【易禧線上課程】◎歡迎加入官方 LINE 詢問課程:@ec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