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商業設計老師怎麼教嗎?

商業設計兼具圖片、文字、創意與美學實踐力。在影音快速竄流的快餐時代,穩扎穩打的學到整個商業品牌包裝風格形塑,才是學生能帶得走並學以致用的真知識。

將美學素養體現到實際應用上,要如何在第一瞬間讓人擷取到你想傳達的訊息,是視覺傳達的重要核心。

大膽配色、誇張構圖,能更吸引大眾目光;簡約俐落、調理大方,能更展現作品的美。

線條紋理、幾合圖像、配色美學,只是設計學習的基礎,你的生命故事要如何呈現在視覺表現上?我們在每個學生不同風格的圖像中看到端倪。

在國際名校老師的帶領下完成的學生作品集,結業那天你將……能所不能!

【課程適合對象】

1.適合已有平面基本功的學員!
2.適合非本科系想轉職累積作品集的你!

https://www.ecgroup.com.tw/edm/advancedgraphic.html

相關課程:【商業空間概念設計】、【2021暑期設計營】【插畫創作應用課程

https://www.ecgroup.com.tw/edm/acc-pd.html、【其他易禧課程】◎歡迎加入官方 LINE 詢問課程:@ec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