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探索腦內無限的創意!

易禧「創意探索營」開課了!主要是激發創意,輕鬆的學習,因為每個人的生活型態不同,所以就會蹦出很多新奇有趣的想法,老師帶領著同學們做了很多互動,讓我們來看看老師怎麼帶給同學們愉快的課程~

一開始先練習頭腦的發想,老師出了一個題目「8×8」,不是單純的數學題喔,是要把聯想到的圖形都畫出來。

大家都畫得差不多之後,再來同學們都很熱烈討論畫出的圖形,發現了每個人的idea都很有趣,大家都覺得很有意思。

 

上課第二天,老師分好了組別,分別有「平衡」「一起」「聽見」「出入」,總共四組,同學們要依照自己組別的題目,來進行下面的課程喔~

老師先請每個人都找出各組的相關產品來和大家分享,為了讓大家更了解題目,還有功能性是什麼。

 

然後老師請同學在便利貼上寫出「動作」、「物品」,為的是之後可以參考的關鍵字,當成是資料庫喔!

再全部貼到白板上,讓同學們選擇,當作是題目需要的元素,大家都非常苦惱,沉思著要選什麼,氣氛突然顯得非常嚴肅呢!

 

再來是需要先畫出心智圖,有個大方向,未來可以成為發想產品的來源,記下自己的想法,讓觀念圖像化,也能有更多的聯想喔~

這兩天的課程就告一段落了~同學們都絞盡了腦汁,讓長滿灰塵的腦袋都重新轉動了呢,過程中,老師充滿幽默性和同學們互動,氣氛非常歡樂!老師也請同學們回家繼續把心智圖完成,寫越多越有幫助~多多腦力激盪,突破思維,才能產生大量的點子喔~易禧創意歡迎您一起加入設計的行列喔!

 

相關課程:【工業產品設計留學先修】【更多易禧課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