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綴生活之美

走入一個空間,就像走入一個生活,可能是一個人的生活、一間店或是一個場域,都有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活,所以一個空間,可說是蘊含了生活美學。空間裝飾是一門很特殊的學科,原本包含在空間設計的範疇中,近年被獨立拿出來且討論度很高的專業,而設計師邱德光先生說過:「沒有裝飾,即沒有生活」。

在空間裝飾的課程中,老師希望每個同學都能發展自己的興趣,於是在課程會帶領小套房空間佈置構想、色彩與材質計畫、飾物與照明計畫、家具與風格計畫到最後的專題發表。透過發表,將所有學習到的都成就在發表的作品,於是同學在結業發表之前,如火如荼的做最後的準備,想將自己的作品完美呈現。

【結業發表】

 

【學員作品】

1.呂映萱Sarah 【請點我】

從設定的業主需求出發,打造夢幻宅第。

2.王莉萍 【請點我】

學員想要創造清新、慵懶度假風的居家環境,讓在外奔波的你可以一回家就放鬆。

3.Will葉凡維_森林印象 【請點我】

利用森林的色彩跟素材,將森林質感印象帶入生活,讓你時刻都與自然貼近。

4.湯傑閔 【請點我】

利用現代人喜愛低調奢華的想法,以暗色系搭配金屬感,讓空間氣勢從各個角落散發出來。

 

對空間品味的營造與空間軟材裝飾有興趣的您!將可藉由本課程,透過對家飾家俱認識與各式軟材搭配,呈現居家空間氛圍。
不管是短暫租屋或長期持有之自宅,不管是面積大還小,不管城市環境或是鄉村生活,能學到實際裝飾情報及搭配技巧,營造專屬的生活品味。

 

相關課程:【空間裝飾設計】【室內設計專業養成】【室內設計留學先修】【商業空間概念設計】【更多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