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出你的創作色彩

手感插畫班結業瞜~看著同學們一步步嘗試各種媒材創作到最後的成果發表,真的有滿滿滿的感動!

大家在台上分享自己創作歷程理念,也將插畫作品展示給大家看~
除了老師給予建議之外,同學們也都會互相問問題給予鼓勵和意見,
其實來上課除了學習到專業技巧外,最難能可貴的就是能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還能一起在創作路上互相交流!

∥色彩計畫

一開始老師利用色彩計畫帶大家掌握色彩的應用,
也有很多同學都說之前沒有接觸過,都是自己隨便搭配,上課之後才知道色彩搭配的影響力!

©沈韋宏學員作品

 

∥角色造型創作

讓大家透過想像力去創造角色,設計角色的各種姿態外觀~

©陳宜君學員作品

∥各式媒材創作

老師帶著大家認識各種媒材並利用不同媒材去創作,
像是雜誌拼貼、水彩、麥克筆、壓克力,也有同學因為這樣從不認識壓克力到愛上使用壓克力繪畫哦!

©易心喬學員作品/拼貼

 

∥隨手速寫

大家都有一本速寫本,謹伊同學給自己的目標是結業時要畫滿它,也真的畫滿了,
而畫到最後除了滿滿的成就感,更多的是可以知道自己進步了多少!速寫真的是一個很好訓練自己的方式。

©吳謹伊學員作品

 

【學員完整作品】

01.Portfolio 張哲瑄 | 02.吳謹伊portfolio | 04.陳宜君

 

相關課程:【手感插畫創作『描繪日常所見的平凡,成為插畫中的不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