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繪畫激發你的無限想像!

培養手繪能力,學如何快速表達及溝通!開啟思考與技能同步的設計力!激發手繪興趣、熟悉線條的表達及筆觸運用、透視及立體的運用,並利用不同媒材引導繪圖教學,加強綜合繪圖能力,快速表達紀錄及溝通,為日後設計之路打好繪畫基本功!

從基本的手繪實作練習起,掌握設計的觀察、物體光影、色彩與手繪表現方式,業界講師循序漸進指導手繪技法,認識點、線、面的構成、運用各種工具形成的手繪質感、理解色彩學的細微變化、美的形式原理所建構出的畫面與概念。
重視手繪實作的設計練習、學習用筆勾勒靈感的創作基礎,設計入門課程-手繪基礎繪圖創作。
沒設計背景也可輕鬆上手,提升設計美感,增加創作表達力與造型力,打造紮實設計基礎!

⚫成果發表會

⚫ 更多學員作品

相關課程:【設計繪畫基礎】【更多易禧課程】


2019易禧創意設計夏令營

利用暑假開始一場美好的創作旅程!專為你量身打造的設計夏令營!設計技能專為你加分!漫漫暑假,不知如何安排?想學設計,不知從何開始?趁著假期,跟著業界設計師學習,換上創意腦袋,動手實作解決問題!從此想像力、創造力、邏輯思考力滿載,全面update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