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織創意,紀錄結業瞬間

學員成品簡報

同學依序上台介紹自己的創作過程及創作理念,從主題到過程修改到最終呈現,讓大家更進一步地去了解每一件作品。

這位同學的創作主題是中正紀念堂三軍禮兵,他的靈感來源於亞洲手創展,因此將自己原有的平面插畫設計變成立體的公仔,成為這次的作品。同學在發表中介紹了自己的創作過程以及3D建模的作品,還有用SWOT去分析商品優劣勢,是一個非常精彩的發表。

@孟謙同學作品

這位同學的主題是茶包專案設計,這次的主題延續了之前做的設計並更加簡潔優化,同學將中國繩和茶壺的形狀做結合去設計出這次的主視覺圖樣,最後設計出春夏秋冬四個版本的包裝。

@程稀同學作品

這位同學的主題是在創意市集擺攤,同學在前期發想的過程中,發現療育性質的插畫最適合自己的方向,因此以之前自己設計松鼠的貼圖作為出發點來設計這次的專案。同學在發表中向大家介紹了從主題設計到最後市集尋找做出成品等一系列過程。

@旻君同學作品

★學員作品呈現

學員們秉持著對設計熱忱,透過老師完整的課程教學,從一開始的心智圖發想到草圖,再到作品元素設計及最後的展覽呈現,在這個過程中奠定了扎實的技巧與基礎,同學們在最後發表中都呈現了完整的作品專案。

最後對創意美學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易禧官方LINE帳號 @ecdesign 免費諮詢設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