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心應手的手繪技法!

線條練習

這次老師利用讓同學們自己創作彩繪的方每樣物品都是由直線或曲線(橢圓)構成的!所以想要劃出逼真的設計草圖,首先要學會如何畫出直線、橢圓!同學們超認真地依照老師的秘訣畫圖,練習越多,線條真的愈來愈流暢囉!式,來當作本次逐格動畫的主題,同學們各個都樂在其中,精心彩繪,同時也不忘製作逐格動畫的關鍵 – 紀錄!

透視練習

總覺得自己畫的圖怪怪的,不像真實物品嗎?那問題可能出在透視!老師認真地講解與示範一、二、三點透視的概念,學員們透過實際畫圖,看看是否掌握透視表現了呢?

形體練習

掌握線條與透視概念後,來將他們運用在不同形體上,先學會立方體與圓柱吧!因為大多的產品都由他們構成喔!

產品繪製

熟悉形體的表現後,就能試試看進階、較複雜的物品了!同學們挑選自己感興趣的物品,將他們用手繪稿呈現在紙上!

結業發表

經過兩天勤奮的練習,同學們的作品一定要向大家分享的吧!

(布置中稍等一下...)

產品手繪表現技法:https://www.ecgroup.com.tw/edm/Sketching.html

工業產品設計人才養課程:https://www.ecgroup.com.tw/edm/acc-pd.html

最後對產品設計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易禧官方LINE帳號 @ecdesign 免費諮詢手繪技法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