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快樂的彩繪中完成自製動畫影片

本次2D動畫冬令營雖然時間短暫,但課程內容實在是太豐富了!除了動畫製作的教學,讓同學們理解動畫原理和製作方式,這次還讓大家繪製專屬人偶來製作逐格動畫,不僅獲得了手繪的作品,還同時獲得了紀錄創作過程的逐格動畫!

★人偶繪製 逐格動畫★

這次老師利用讓同學們自己創作彩繪的方式,來當作本次逐格動畫的主題,同學們各個都樂在其中,精心彩繪,同時也不忘製作逐格動畫的關鍵 – 紀錄!

其實在製作逐格動畫時,最容易忘記要隨時拍照記錄,並且也會因為要繪製而移位人偶,這時候就需要不斷的調整,才能製作出連貫的動畫影片!

★2秒動畫製作★

因為冬令營時間短暫,老師讓大家做了簡短的小動畫,發會創意,在短時間內呈現出一個小故事或是完整的動作,沒想到每位同學都十分認真地完成,甚至都超過原定的「2秒」呢!

經歷過這兩份動畫製作的小練習,大家都已經對2D動畫有了一定的了解,甚至已經可以獨立製作屬於自己的短動畫,相信大家都有滿滿的收穫!

最後對動畫設計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易禧官方LINE帳號 @ecdesign 免費諮詢2D/3D動畫設計相關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