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冬天進入有趣的兒童遊戲空間

小時候你是否也很喜歡到公園的遊樂場玩耍呢?又或是你有一個專屬的秘密基地?會不會有一天希望這個區域可以有大大的溜滑梯、盪鞦韆、蹺蹺板?這次Tommy老師在寒假帶著各位同學了解了建築設計的法則,同時帶著大家發揮創意,完成了這次的作品!

★學員發表★

這次設定的主題是兒童的遊樂空間,大家可以盡情發揮創意,將自己的童年經歷以及天馬空的想像加以結合,完成特別又有趣的建築空間!

除了成果發表,老師也帶給大教提案解說的小技巧,無論是未來升學面試或是與客戶提案,都能大大加分。

★作品欣賞★

建築空間作品總覽

雖然冬令營的時間很短暫,但學員們經過老師教學指導,對建築設計熱忱更熱烈,從草圖到模型呈現,可以看出每位同學都有了深刻的學習,希望本次冬令營大家都有滿滿的收穫!

最後對建築空間設計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易禧官方LINE帳號 @ecdesign 免費諮詢建築設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