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白紙上揮灑你的創意!

有哪一門課程會從啟發到進階,一次教導你靈活運用三種複合媒材(水性色鉛筆、油性粉彩、水性蠟筆),去畫出獨具風格的插畫與創意繪本呢?答案就是:易禧繪本插畫設計營!今年跟過往一樣上課的人數總是不減反增,大家都希望在寒假這段期間好好精進自己的繪畫技巧,來從老師身上獲得一些靈感跟創作能量,就連完全沒畫畫天分的小編,都可以跟你掛保證,沒有畫畫基礎與天分的人在透過Roger老師的引導教學下,一定也能輕鬆執筆、揮灑出具有風格的插畫創意!

第一天老師先介紹了自己包括他的作品與經歷,讓同學們對老師有多一些了解,更讓老師們跟同學之間有一個互動,讓未來的上課方式更有趣。接著老師將許多可愛又抽象的動物塗鴨畫在白板上,讓各位同學往這個方向去做繪畫,看得出來同學們很有天賦,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在這過程中小編看了好多同學的創作,用色很鮮明、配色也得宜,彷彿跟Roger老師很有共鳴呢!!(擺放同學的塗鴉)

第二堂課開始同學們的專業用具也增加了許多,這次老師教的是動物的紋路跟動物的毛髮,從這裡可以看出老師的細心與耐心,像動物紋或是羽毛的處理方式必須觀察入微,你才知道該去哪裡加上細節,動物紋的不規則動物毛的多色漸層,老師都很詳細的說明你可以用哪些媒材,或是平常生活可得的用具來作畫。

課程不只著重在繪畫的技巧,Roger老師還會一對一地與同學們討論繪本故事內容,每個同學都有自己想做的內容,有溫馨的、自己的生活寫照等等的各種類型,老師也分享了一些不錯的繪本書,讓同學們有個可以想像的空間。

這些是學員們在Roger老師的教學下所繪畫出來的作品,可以看出來在易禧上課成效是非常大的,老師也很有耐心傳授給每位同學繪畫上的技巧,畫畫其實不需要天分,懂得觀察小細節,掌握技巧多加練習,最後同學的塗鴉草稿就愈來愈有專業繪本的樣子了。

易禧插畫講師Roger的上課內容是各式各樣的,這樣才可以從不同面向去激發出同學們不一樣的想像力,讓同學們在一個充滿美學涵養的環境下創作,將想像力化作一張張精彩生動的插畫作品並賦予圖像生命,最後彙集成充滿故事性的插畫繪本。

 

相關課程:【插畫創作設計】【複合媒材繪本插畫創作】、【更多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