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成就作品質感

創意美學 第一部分 上課花絮

「創意美學」這堂課到底是在教什麼呢?小編聽到你們的心聲了!

現在就帶你們來瞧瞧,上完這堂課,將會在短時間之內提升平面技巧和設計概念,你會發現製作出有質感的廣告,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困難喔!第一天開課,老師的上課氣氛很輕鬆愉快,雖然是在教室裡,但是老師撥放著輕快的音樂,讓同學在思考的狀況下,能夠更毫無壓力~

一開始先讓同學們分組,找尋適合的主題,來當作一個目標!最終會設計出創意廣告~

老師也會提供建議,分享自己的經驗,給同學們參考,把找到的相關資料整理好後,同學們都很認真的討論品牌特性。都準備好之後,這樣面對面坐著,好像在開會一樣呢~在老師幽默又不失專業的教導下,同學們也都很熱絡的在討論。

再來是創意發想,老師先提出了題目,再說明作法,舉例給同學們後,換同學們自己練習去發想,大家馬上都開始進入思考模式,邊搜尋著相關圖片案例,來想出畫面要如何呈現出來~同學們畫好之後呢,老師也建議著需要注意的地方,想法可以有很多面向,但是還是要看有沒有獨特性比較重要喔!

練習完如何發想,要開始來練習表現技法了!
軟體的使用方法要加以熟練,修圖後製是非常需要耐心的,程度上的也需要會拿捏,畫面才有質感!
才經過了三天的課程,相信同學們在課堂上已經學到很多實用的技巧,不過也要懂得學以致用,多多訓練自己,一定會有所進步!

+ 點我看 下段 課程花絮 +

相關課程:數位媒體設計碩士先修課程 AIC Digital Media Pre-Master Diploma【更多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