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設計大師必經之路。

創意美學 第二部分 上課花絮

來到了上課的第四天,老師開始說明專案設計流程,希望同學們能夠在表達的時候,講話要有重點,並且能言善道,如果能說出一番道理,讓聽者信服,才是成果發表的目的之一,培養出同學們提案的技巧。

確定好專案的方向後,便開始著手製作發表用Power Point,找尋相關資料。登愣!接下來,萬眾矚目的專案發表時間終於要開始了!看著同學們都很緊張,小編我也跟著緊張起來了…同學們真的是到發表的前一刻都還在積極準備呢!當然場地設備也安排好出一個寬廣的空間,給同學們嘗試正式的發表!

在老師的開場之下,第一組登場的是品牌識別組「MAKEUWANNA」,創立了一個全新的品牌,所以任何的品牌系統,都是從零開始,風格則是復古為主,主要是販賣服飾,同學們設計了很多的廣告項目呢。

右圖第二組是以「Mc Cafe」為主題,由於麥當勞的咖啡太過於低調了,可是咖啡豆明明是來自知名產地,所以同學們就極力宣傳,讓咖啡發揚光大,重新設計包裝以及形象。

右圖第三組則是「UBIKE 」,同學們也做足了功課,像是輪胎痕的對比,來強調單車的環保。

各組報告結束後,老師都會以專業的角度,提醒報告所需注意的細節。

老師甚至強調團隊合作是非常重要的,要有偉大的團隊才能製作出偉大的作品啊!所以設計過程也比成品要有意義,能讓各組一邊討論一邊激發出新的想法,學習實際做出專案設計流程的方法。

五天的課程咻一下就結束了,看的出來同學們廣告設計技巧都進步了不少,雖然才過短短幾天,但是卻有很多很多的實用技巧需要同學們去吸收,還真的是收穫滿滿呢!看完上課花絮之後有沒有覺得心癢癢,想要來上課呢?易禧隨時歡迎您喔!

+ 點我看 上段 課程 +

 

 

相關課程:數位媒體設計碩士先修課程 AIC Digital Media Pre-Master Diploma【更多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