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Chu Chen 分享– AIC數位媒體設計碩士先修班

前往英國 Kingston University 就讀

我大學的科系,跟設計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我本身對於設計有很濃厚的興趣,在網路上看到AIC的環境以及師資都很好,所以就立馬報名了這裡的數位媒體碩士先修班。AIC是一個可以讓人從不懂設計,到玩設計的一個補習班,雖然叫他補習班,但其實在我心目中,AIC是一個大家庭,因為這裡的同學跟老師互動都很好,所以每次都很期待到AIC上課。

這裡的課程採用漸進式學習,先在基礎課學好基礎的軟體介面,等大家都熟悉了之後,美學課以分組競賽的方式,做出一系列的海報,每組互相評比分數,也互相挑出各組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團隊合作在美學課是非常重要的,大家也必須把自己所學的所有東西全部應用在這一系列的海報上,大家通常可以在美學課認識到此生共患難的好朋友。

在AIC特別感謝Hammer老師,每次都能提醒我甚麼地方該修改,因為有這些建議,我才能慢慢的累積出屬於我自己的作品集,也申請到喜歡的學校。

作品集分享:http://issuu.com/erin1989/docs/yin-chu__chen_-_portfol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