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UX生活應用!超貼近你的日常

UI/UX課程的學員結業囉~

因為是企劃書,所以並沒有精美的介面可以給大家參考…

不過小編會盡力和大家解說的,不用擔心看不懂呦~

 

UIUX是什麼?

UX:使用者體驗-需要實施真人測試再不斷修改後,創造出讓人使用上感受到最棒的使用者體驗。
UI:使用者介面-大家常說的網頁設計,網站的排版、呈現方式。

那麼再看完前情提要後,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欣賞學員們的企劃吧!

 

▼同學們以「叫車接送」為主題,確認目標並找出目標族群(TA)

UIUX學員:張家瑜、張逸軒、雷晴、翁羿諆、黃薇靜

▼同學們設計出的手機版使用者介面

UIUX學員:張家瑜、張逸軒、雷晴、翁羿諆、黃薇靜

 

▼以快速方便的機場接送為主題的組別UIUX學員:Ting、Eunice、Brian

▼簡潔明瞭的APP介面設計稿

UIUX學員:Ting、Eunice、Brian

 

 

▼一樣是以快速方便的機場接送服務為主題的企劃,目標客群與上一組較為不同

 

看完以上企劃,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稍微理解一開始的前情提要是什麼意思呢?

間單來說,UI其實就是外貌,UX則是內在。網站、APP少了任何一個都不行!

大家都透過完整課程運用有效的方法規劃、設計出厲害的網頁或是手機APP呦!

 

相關課程:【網頁前端設計】【IxD互動設計留學先修】【更多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