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 Su分享 –AIC數位媒體設計碩士先修班

2010前往美國 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就讀 另獲得教育部海外藝術與設計菁英培訓計畫的獎學金

Mirror是AIC 數位媒體設計碩士先修班學員,已經申請上 美國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的設計研究所,還獲得了今年教育部海外藝術與設計菁英培訓計畫的獎學金!

特別一提,Mirror與他的朋友,一同參加POLAND 2010 Imagine cup比賽,已經確定全球比賽入圍,晉級到波蘭參加比賽,台灣總決賽24小時即時創作之影片也得到亞軍,真是恭喜他們^^
得獎資訊: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imaginecup/2010/hero.aspx

他建議未來想出國進修設計的朋友,一定要好好跟著AIC規畫的課程走,並且一定要聽老師的話,上課積極回答問題,不論再忙也要做作業,因為你的每一份作業都可以幫助你熟練你的技術與設計想法,為你將來做作品集鋪路,還有抓緊時間練習,千萬不要忘了你的目標。Mirror也有提到,一開始他也是跟得很辛苦,不過苦過去,東西就是你的了,當然如果遇到瓶頸最好也要放鬆一下心情,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休閒活動。

在申請學校方面,他特別蒐集了許多獎學金的資料,建議明年後年想出國的同學可以去申請教育部海外藝術與設計菁英培訓計畫的獎學金,能夠幫助你減免很多留學的經費。最後一個重點,他鼓勵學員參加比賽以獲取經驗。

她說參加Imagine cup比賽本來並不是那麼有自信的,如果沒有老師的鼓勵,如果不是硬著頭皮和朋友一起去嘗試,自己也沒有可能有今天這樣的進步,並且獲得這麼多的經驗與自信。

Mirror獲得2010微軟潛能創意盃的數位創作組第一名,成為另一位台灣之光!!! 各大媒體都競相報導,AIC在此大聲的恭喜她!^^

2010年微軟潛能創意盃(Imagine Cup 2010)從地區預賽一直到總決賽,Mirror與朋友所組成的隊伍-Mirror Vita,一路辛苦的往上爬,波蘭總決賽需在大會指定的30小時之內完成一支富有創意的短片。

他們設計團隊的構想是將一幅幅手繪插畫拍攝成照片,然後串連成約3分鐘半的影片。內容描述一群小朋友發現大人要砍樹林,因而研發出一套顯示裝置,可展示各種不同花草植物的經濟價值,讓大人有了打消砍樹念頭。

2010 AIC年度風雲人物- 蘇鏡澄: 點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