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那美麗的妳

今天是商業攝影班,人像課程的第一堂課,很高興能夠到 劉曉天老師 的個人工作室上課,有別於易禧的攝影教室,換了新的環境總是讓人雀躍不已呢!

來到專業的攝影場所,學員們更能親自感受到,現在正在學習的,以及未來的會使用到的,也算是給學員們一個震撼教育,讓不管是興趣、是工作或是夢想,都不再遙遠,而近距離的接觸器材、實際的拍攝,更能掌握其中的要點及細節,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劉曉天當代影像,也就是劉曉天老師的個人工作室,平時老師就很忙碌,特別排出這兩次課程的時間,要帶領大家了解攝影棚的各種奧妙~!

 

首先先帶學員了解攝影棚最基本的棚燈設備,不同的棚燈在什麼情況會使用、使用方式等等,也告訴學員非常重要的觀念:拍出好照片的關鍵不在於棚燈的種類多寡、效能,而是運用。

剛踏入這領域的同學,一路從新手攝影課程 -> 商業攝影課程 -> 人像攝影課程 (再接著 -> 商業修圖課程),目前已經上了課程的三分之二了,在課堂中,老師帶領同學們使用不同材質、燈具還有道具,打造出各種特殊的效果,所以攝影的技術不在於你的裝備有多強大,在於運用。

 

經過一個早上,練習不同的打光呈現方式後,終於輪到今天的重頭戲,麻豆上陣囉!

燈光可以呈現出不同的情境、情緒,發揮照片的質感,更引出麻豆本身的氣質,非常謝謝麻豆 牛奶 一整天辛苦的陪伴,讓學員們練習要如何與麻豆互動、溝通,兩邊相輔相成、互相配合,才能完成共同的目標!

 

看著同學們專注的模樣,肯定有學習到不少,除了學員們互相討論,老師也隨時都在左右指點,讓彼此都能分享成果,提出盲點,調整並且更正,經過一整天不斷的吸收,學員們也都筋疲力盡,很高興這次能更深入的學習,在課程的最後,老師還特別給大家 撒必斯!!!

在課程結束之後,仍不辭辛勞的教大家基本的修圖技能,讓大家看得嘖嘖稱奇、目不轉睛,學員更期許自己能更上一層樓,一起期待接下來商業修圖課程吧!

只要有需要,易禧隨時都在,加油!

 

相關課程:【商業數位攝影課程】【更多易禧課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