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班進大觀園啦!

有別於前幾天的冷空氣壞天氣,一早溫度就明顯提升,太陽也出來露臉,這一定是因為今天是我們人像攝影課程的第一次棚拍哦!

哇,第一次來到攝影棚覺得好新奇哦!所有設備一應俱全,大家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大開眼界。老師開始做一些前置作業,老師也依序介紹一些基本和特殊的器材,而學員們在旁邊一邊幫忙一邊跟著老師學習,也提出一些自己的想法,讓老師和其他學員一起討論,真是教學相長榮景啊~。

 

稱這個空檔時間,我們麻豆也沒有閒著,在一旁補妝鏡頭Get!

啊嘶~那個腹肌,小編要開啟迷妹模式了啦>///<!

 

大家各就定位後,就開始今天一天的課程啦~,真是很讓人期待啊,大家開始蜂擁而上,希望拍出自己所期望的效果。

看那用力的表情,大家都很認真的在拍照啊!

 

接下來是一系列水樂園的概念,大家開始玩水囉~!一開始先挑戰一旁有人潑水,讓他做腰斬的感覺,然後大家捕捉那一瞬間!這是需要學員跟學員之間默契的一項挑戰呢!

然後是煞氣拍桌的風格,在桌面上準備水,請麻豆一邊拍桌一邊嘶吼,試圖營造出暴氣的震撼畫面,還有水球挑戰,要捕捉水球被刺破一瞬間的畫面,為了這個難捕捉的畫面,麻豆連續爆了幾十顆水球,飛濺了一身的冰水,還有冷風灌,麻豆真的很辛苦。

 

在空檔,老師開始玩起老師的新玩具:空拍機!哇唔真的很酷欸,可以用平板即時看到影像和操作,大家看到新奇的東西都紛紛探頭過來,真的是很有趣啊!

 

接著進入最後一個階段,也是學員最期待的階段,我們在攝影棚的地上鋪了一塊防水墊,加高四周後倒水進去,讓麻豆躺臥進去,想呈現有水中倒影的感覺,拍起來真的美輪美奐的呢~。

但是水真的很冰涼,光是腳踏進去就能感覺到一陣寒冷,麻豆在裡面躺著真是無法想像有多難受了,但是看到學員那麼認真的是捕捉角度,覺得都值得了,真的很辛苦也很謝謝她,也謝謝學員們一天的努力,都學到了寶貴的一課哦!有沒有跟小編一樣很期待最後的成果呢?

 

相關課程:【商業數位攝影】【更多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