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ight Of Future – 姜櫪崴

指導老師:蔡真勝

學生姓名:K.Rekii (姜櫪崴)

作品名稱:The Light Of Future

作品理念:

這首歌曲是我的第21個音樂作品,一開始先由鋼琴以及弦樂的合聲作為前奏,接著透過鼓的過門,進入以電吉他為主奏樂器的主旋律。到中段隨著電吉他的音調提高,氣氛也隨之變得高昂,最後再回到鋼琴的旋律,搭配速度的漸慢結束整首曲子。

這次使用了電吉他當作主要的樂器,讓曲子變得較陽光、活潑,再加上BPM 240的快速節奏,營造高昂的氣氛。在鼓的陪襯下,讓整體變得更有Hard Rock 的風格,雖然我還不太熟悉電吉他的操作方式,不過整體來講已經有充分表現出我想傳達的東西。

我想作曲這項活動可能是我未來的職業,現在正在努力訓練,希望將來可以如期達成目標。因此,我把這首歌命名為”The Light of Future”。

 

相關課程:【數位配樂編曲創作 EC Digital Music Editing Course】【更多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