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媒體設計×LIN,I-FENG校友分享

● AIC數位媒體設計碩士先修班校友
● 2001年8月自AIC結業,準備投身職場,兩三年後出國瞧瞧!

★ 分享文 ★
人因夢想而偉大嗎?我倒以為踏實逐夢才是真正了不得!由於對電腦影像世界不可自拔的著迷,三年前就參加過AIC多媒體碩士課程的說明會,也知道這就是我想學的東西、想上的課程。但,因著種種因素,始終未能參與,呵!卻也就這樣聽了三年的說明會。 然而,卻一直知道,想法藏諸心頭,永遠只是夢罷了!

直至今年,總算鼓足勇氣、一股傻勁,辭了頭路,報了課程,投身於此。 近半年來,接觸了近乎所有各類型的電腦影像軟體,在密集有系統的課程安排下,對於我在軟體應用的觀念養成,有了極大的助益;另一方面,對於多媒體有了通盤的瞭解後,也確定了自已的興趣與所長的領域。除了絕佳完整的學習環境,在這裡,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學們,更是促成學習風氣的養成,彼此的討論切磋,學習效率自然可見一般。

現在,課程剛結束,我正為了製作自己的作品集打拚著。目的有三,取得資格認證,是其一;申請學校之用,是其二;最後,當然是找工作方便囉!然而,作品集的完成,代表著這半年來的成果,更是自己踏實逐夢的第一步,想想,對我而言,這才是它最大的意義所在。 接著,決定投身職場,累積實際經驗,這對自己是最好的試鍊。計劃工作一至二年後,當然是到國外走走瞧瞧,刺激腦袋瓜子,期許自己成為一個真正的影像創作者。 然後呢?有所成,執教鞭,育英才,渡此生,哈!哈!哈! 夢想才開始,我踏實的走著…

★ LIN,I-FENG 作品 ★
相關課程:【數位媒體設計留學先修課程】【更多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