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媒體設計×LAI,SSU-YING校友分享

● AIC數位媒體設計碩士先修班校友
● 2005前往美國Academay of Art University-New Media就讀

★ 分享文 ★
在準備出國留學這段期間,壓力真的不小。不過多虧主任在我困惑或有任何問題時,不厭其煩的幫助我;也謝謝惠喻姊的開朗熱心,讓AIC隨時充滿歡樂(吵鬧?!)的氣氛,哈!讓我解除了不少壓力。

在學習方面,AIC的老師大部分都很熱心,也都有很多實務上的經驗可以教導我,真的獲益不少。加上AIC的環境真的很棒,乾淨整齊不失格調,還有很多設計相關的書籍,方便了許多同學增加知識與設計的靈感。

至於對學弟學妹們,我覺得在準備作品集有個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定要做“計畫”。像我其實是個懶人,假如沒有規定自己在什麼期間內要完成多少進度,可能一個月就東想西想一堆,什麼都沒完成。可是,只要你先預先規劃出你的方向、作品的主軸,儘可能的把每個禮拜甚至每天的進度寫出來,然後拼命的去完成。就算中間有遇到困難而停滯,十成你也可以完成八、九成了。

最後除了要再次感謝主任、惠喻還有幾位工程師大哥,沒有你們,我應該還在台灣鬼混。也很謝謝Hammer(王仁駿老師),他給我的鼓勵與悉心教導,對我其實影響很大。也祝福所有想出國留學的夥伴、同學、學弟妹們,都可以完成自己的理想。只要拼著一股狠勁,相信大家都有機會實現自己的目標!一起加油吧!

相關課程:【數位媒體設計留學先修課程】【更多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