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材搭配營造空間氛圍


【空間裝飾課程】中老師帶大家從 Concept-空間佈置構想、Material – 色彩與材質計畫、Style – 家具與風格計畫、Decoration – 飾物與照明計畫到提案發表,去熟悉一個空間裝飾的規劃流程,更實際演練了解提案時簡報該具備的要點!

 


有別與以往同學都以一個主題風格去發想,這次老師讓大家在不同空間以多樣的風格去發揮(像是客廳是新古典風、臥室則是北歐風等等..),讓同學能夠去練習發揮多種不同風格的裝飾擺設,相信大家上完課程,都更能掌握各式的軟裝材質及搭配技巧,營造個人品味的空間裝飾!

 

✿ 結業作品 / 簡報提案 ✿

 

 

 

 

 

 

 

✿ 結業心得分享 ✿

◾ 看著自己做出來的作品,覺得好漂亮?
◾ 認識很多空間所要用到的材質及如何製作圖板
◾ 了解很多傢俱的牌子、優秀台灣軟裝的選擇廠商及外國設計師
◾ 在老師一一指導檢視作業的過程,在學習上獲得較大的收穫,可以得知自己何處的不足,和老師討論並修正作品。

【空間裝飾設計】適合對空間品味的營造與空間軟材裝飾有興趣的你!◎歡迎加入官方 LINE 詢問課程:@ecdesign

相關課程:【室內設計專業養成】【商業空間概念設計】【更多易禧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