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是取自於生命的體驗

經過這幾次上課的磨練 大家的畫畫功力好像都提升了好多呢!到這時候根本看不出來有人是從來沒有接觸過畫畫這一塊的經驗,每個看起來都是已經畫了好長一段時間了,這次老師帶著大家從色鉛筆彩繪的技法和水蠟筆去做不一樣的效果,很多人從來都沒使用過水蠟筆,但畫出來的效果真得是非常棒的呢!

大家在發表前也是一直在埋頭趕作品,修整未完成的任何小細節,希望呈現出自己最完整和最精緻的作品出來,而在做圖方面有任何的問題,老師都會馬上過去關心你,提供你最好的意見!

 

有學員的創作靈感,是取自於自己和妹妹共同的回憶,在歡樂回憶中摸索靈感,創作出讓人眼睛一亮的繽紛作品,真是非常可愛呢~終於到令人緊張的發表時分了!

大家都抱著忐忑和興奮的心情,迫不期待想要讓大家聽聽自己的圖像說明呢!

右邊:這張作品是利用留白膠,在剛開始的時候,保留了一隻兔子的輪廓,兔子的形狀特別可愛,裡頭和外頭顏色的深淺配合都十分夢幻鮮明,我十分喜歡這張 那兔子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很萌呢~

 

而左邊這位學員,用色方式非常熟練且鮮明,也非常幹淨俐落不拖泥帶水,色彩飽和豐富用色也很大膽,很喜歡他的繪畫手法跟風格呢!

看著大家完成的幾張作品其實就能清楚看出每個人所習慣用的筆法,覺得每個人都很有自己的風格和特色,只需要更熟練得表現出來就會更棒了!這幾週假日練續的手繪班結業了~希望大家在課堂上學習到了前所未有學到的,回去之後也要繼續練習,也希望大家能繼續朝著自己所夢想的方向去追尋,加油!

 

相關課程:【插畫創作設計】【更多易禧課程】